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吕青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简单快乐,学习成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微信号:tttsalon 
13802222180  
QQ:909412731@qq.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41
  • 博客访问:2180764

专家文章

你能否让高管PK争当内部培训师? 2009-03-27

标签:

          企业高管经验丰富,而且对企业的战略和目标了如指掌,他们是最有资格当内部讲师的人。可是他们都很忙,常常神龙见首不见尾。他们会给培训管理部门下达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包括人力、经费、培训效果等方面,都相当有挑战性。年终盘点,满意的极少。

      他们常常站着说话不腰疼,给你10元钱希望你办万元户的事,你累的吐血,他还是不满意。怎么办?

      你能否反向思维一下?让他们自己来给孩子喂奶,他才和孩子亲。这个道理你懂吧?

      于是你要动动脑筋,想想怎么把这些企业老大发展成你的“下线”?给他们也“布置培训任务”?最好“挑动群众斗群众”,让他们之间比起来、赛起来、“打起来”、PK起来!

      这个PK很有创意,很有学问!怎么设计PK的有形舞台,怎么营造看不见硝烟的培训PK战场?怎么样巧妙地获得CEO的支持,并把他变成你的宣传员?怎么样把被动的“接球”变成主动的“发球”?怎么样把“老虎(CEO)”赶到培训战场上,让各级管理人员跟随“老虎”上?
    欢迎来我的sohu博客:http://ttthome.blog.sohu.com/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34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