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德伟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20年品牌营销策划实战经历,专注保健品、饮料、互联网行业营销。百度搜索“张德伟营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43
  • 博客访问:2131425

推荐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 视频名称:品牌专家张德伟营销课程视频
  • 主讲老师:张德伟
  • 视频分类:市场营销
  • 播放次数:75786次
  • 评论:0个 我要评论
  • 上传时间:2011-02-15

观看视频

[课程说明]

揭秘中国饮料营销秘籍,糖烟酒周刊主办,2010中国饮料战略高峰论坛演讲片段节选。做着为环球华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会员,中国品牌建设产业联盟专家,中华卫视《商机中国》高级顾问,华夏国际教育学院教授、导师,2009中国创业致富模范推选活动专家评委,北京大学案例研究中心等全国近百家培训机构特邀讲师,入选2010《中国培训年鉴》名师卷、全球品牌网等上百家财经网站及杂志特邀顾问、撰稿人,新著《品牌功夫》,曾为海南养生堂(农夫山泉)及三株集团高层,诸多营销实战大案幕后操盘手。
网站声明:
    该栏目所有视频皆由专家或会员上传,欢迎专家与培训视频版权所有人上传视频免费分享;如果涉及你的版权请书面通知我们,我们将于收到通知后的24小时内将视频删除,并不承担法律责任。

相关视频

学员评论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