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德伟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20年品牌营销策划实战经历,专注保健品、饮料、互联网行业营销。百度搜索“张德伟营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43
  • 博客访问:2131338

课程分类

我的课程列表

营销如何破局—开启营销策划的金钥匙 2009-06-18 20:28:47 |  收藏

1.对市场营销与策划的理论、技术、方法和策略进行了通俗易懂的阐述。 2.强调操作性。重点针对常见营销策划项目的步骤、内容以及具体流程进行讲解。一方面便于学习掌握,另一方面也为实际营销策划时的参考。 3.通过案例对课程内容进行讲解,在每章都安排了恰当的案例,让学员根据案例提供的信息,结合学习内容进行思考和分析,以提高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详细>>

打造现代品牌营销突围八大攻略 2007-10-07 22:13:54 |  收藏

课程以营销实践中的现实问题为依据,结合讲师多年实战营销案例,帮助学员分析和破解品牌引起的复杂现象和背后思考,而且揭示品牌运作过程中各环节的关联之处。本课程结构应遵循开发、管理和维护品牌的顺序。通过运用不同的理论框架,为学员对每个问题都进行深入分析,以解决与品牌执行官、品牌经理或产品主管的工作密切相关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品牌营销体系战略思维高度和界定清晰品牌目标,大幅度加强企业营销管理人员的品牌管理能力和整体品牌营销水平。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