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常亮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精益领导力与文化整合专家 丰田华为模式管理梯队培养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2
  • 博客访问:1250511

专家文章

管理技能培训-管理技能培训专家常亮 2009-10-28

标签: 管理技能培训   管理   技能  

管理技能培训-管理技能培训专家常亮

管理技能提升 管理技能提升实务 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内训目标学员:企业中层管理者

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内训培训形式:互动 流、案例分析、注重实效、问题咨询

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内训课程特点:实用理论、实战经验、实务管理、实际效果

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内训课程提要:

管理技能提升能 管理技能提升实务 管理能力提升

主题:管理技能培训-杰出经理人制造

主讲:常亮老师

主办:上海经理人培训网 http://www.sh-ceo.com

课程排期:2008年3月7-9日        深圳

          2008年4月25-27日      济南

          2008年5月15-17日      上海

价格:3600元/人(含材料费、午餐、上下午茶点等)

课程背景:

1985年,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宣告世界进入企业家时代,国家竞争主体更多是在企业之间展开。由此,经理人(整合经营型领导者、结构型管理者)不光决定着企业的命运,更关乎着民族的未来。因而,杰出经理人的科学化、流程化、规范化和生动化的锻造与培育,成为一个民族最重要的工作。

“整合经营型领导者”其使命在于“找寻方向(模式、远景与使命)、汇聚力量(资源与文化)、整合运营(组织与流程);“结构型的管理者”他们的使命在于“组织优化、平台构建、高效运营”。两类经理人三大使命的达成,通用技能(如商务礼仪、公众表达、英语、电脑使用等)专业技能(如人力资源、研发、营销、财务等)是前提和基础,管理技能和领导技能是根本和保障。

本套MTPManagement Training Program)起源于美国。为帮助更多企业快速发展,美国企业管理研究机构与当时全球企业前10强的跨国公司企业管理人员合作,研发出一套适用性、适宜性、高效性较强的管理技能训练课程。 MTP的每项内容都是精华的实战性管理和领导技能,去除了过多的理论说教。因此,MTP在日本、台湾及世界各地得到广泛认可。在这期间,MTP先后10次改版,日臻完善,成为当今世界管理经典训练计划之一。我们根据美国与日本MTP课程的精髓,融合讲师19年世界500强与中国本土一流民营企业领导与管理的实战经验,结合中国企业内外部环境特点、中国企业文化与管理发展阶段的特点研发出这套具有高度落地性、操作性、结构性、系统性、生动性的适合中国本土企业文化与管理发展阶段的训练课程。

课程特点:

课程培训专家跨国企业的实战背景,培养了其大气的视野和宽广的格局;中国一流民企的丰富生动卓越的中高层实战经验及咨询培训经验又助其对中国本土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战略、企业文化、制度平台、管理与领导技术行为习惯震撼的感受和准确把握。课程的设计非常讲究逻辑性、结构性、实效性、操作性和生动性,课间安排实战研讨、互动演练;讲授理论全面融于案例、深具启发性,分析高屋建瓴、穷根索源、通俗幽默,从生动中来、到实战中去,演绎理性激情、务实落地而又纵横捭阖、大气洒脱。为中国经理人领导与管理技能课程中的顶级佳品。

解决困惑:

自我管理技能模块

掌握企业执行力能力结构内涵,把握领导与管理的区别,领导技能与管理技能的内涵及相应课程结构。

培养人生经营的危机感,企业经营的敬畏感,明确传统中华文化下企业失败的五大基因,了解职业生涯蜕变路径及企业管理发展和竞争发展的蜕变路径;清晰经理人使命、基本工作任务,准确把握经理人的定位与角色,避免非职业化的角色错位;把握基本的时间管理理论,经理人时间管理的陷阱与黑洞,掌握“要事第一”的时间管理原则与方法,掌握个人与团队时间管理的要诀,学习两套时间管理范式。

团队职业化技能模块

把握职业化对企业命运的影响、中西员工职业化的差距,精准落地的理解中高层经理深层素质的结构、内涵与修炼重点,精准落地的理解品格和自我更新力的结构内涵和修炼重点;把握部属培养的意义、心理障碍、培养模式与战略流程,学会科学确立部属培养的内容,掌握两种重要的部属培养技术,建立四种以上部属培养机制。

有效运营技能模块

认知管理沟通之本质与人际沟通的本质,组织沟通陷阱的五个源泉,破除五种制造不良人际沟通的重大迷障,清晰卓越沟通的结构与砖瓦,稔熟几种高效沟通的黄金策略,学习建立沟通机制,把握与上司、水平同事、下属优良沟通的技术。

掌握目标管理的价值与特征,目标管理的要素、结构、开展步骤,目标的设定与分解,目标控制的有效方法等;熟悉激励管理的基本理论,熟练四种激励管理硬平台构建技术,掌握六种软激励技术。

推荐
精益领导力与文化整合专家 丰田华为模式管理梯队培养专家
类别:运营管理 |   浏览数(274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