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369

专家文章

奥泰医疗之行 2011-10-30

标签:

  贾君新: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培训师,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研究实践

  28-29日应成都高新区奥泰医疗系统有限公司邀请,为其中高层管理人员授课,这家企业的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队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奥泰医疗系统(AMS)是一家国际化的医学影像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医学检测磁共振成像(MRI)系统产品,主要运营中心位于美国克利夫兰和中国成都。

  位于美国克利夫兰市的奥泰研发工程中心负责开发和设计高端超导MRI系统产品。奥泰医疗系统新推出的全功能一体化扫描MRI系统产品,ECHOSTARCentauri1.5T,为目前全球领先的MRI系统产品之一。该产品配置了多通道、实时影像数据采集系统以及全视野多通道组合射频线圈,支持丰富的高级临床应用,并提供智能化图形用户界面和扫描工作流管理方案。

  位于中国成都的奥泰医疗系统生产中心占地面积110亩,是目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场磁共振系统工程、生产和服务中心之一。该生产中心的突出特点包括:稳定的高场超导磁体产品的组装与测试线、一体化的液氦供应与回收系统、先进的谱仪及线圈组装与测试线、高效的整机系统集成及严格的产品质量验收、智能化配件仓库及物流调度系统管理。该生产中心的所有制造和检测工作都按照遵循国际工业标准及多国医疗设备法规的质量控制流程来严格执行。

  在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凭借领先的临床性能、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奥泰医疗系统致力于成为全球MRI工程、生产和服务领域中的领先者。

  2008年底,国家批准了一项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千人计划,2009年初,该计划正式启动。按照该规划,国家将在未来5至10年内吸引千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工作,并建立40至50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基地。在“千人计划”的引领下,各地做出集体性引才举措。四川省从2009年起开始启动“百人计划”,计划用5至10年时间,引进至少10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这就是俗称的四川省“百人计划”。

  邹学明博士在辞去通用电气医疗集团的高管职务之后,于2005年6月组织和带领了由20余名在全球MRI领域享有盛誉的超导磁共振技术专家和管理专家组成的团队,来到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投资并创立了“奥泰医疗系统(AMS)”。这不仅是一个值得所有中国人为之骄傲的品牌,也必将是一个令全球医学影像界充满期待的品牌。作为中国超导磁共振的破冰者,奥泰医疗系统为全球市场提供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超导磁共振系列。公司的ECHOSTARCentauri1.5T超导磁共振目前已经通过了美国FDA、中国SFDA、欧盟CE和俄罗斯SFDA产品注册和认证,并在2010年成功出口到国际市场。

推荐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94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