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9062

专家文章

我的“精英情结”因沟通课程而解开(王迎迎) 2012-10-16

标签: 沟通   免费下载   周子淳   精英   NLP  

   我是经一位朋友的推荐来听周子淳老师《企业沟通指导师认证班》课程的,听下来总体感觉是“不虚此行,物有所值。”

 

   和其它类似沟通的课程相比,周子淳老师沟通的课程有以下特色:

  1、 学员互动的频率高,且贯穿整个课程:

   课程开始以朗诵诗歌、讲故事互动;主体以分团队互动;每个阶段结束有学员分享互动。让大家更多的从身边的学员身上去学习,看到不同的思维与视角。

  2、 运用很多精彩的视频

  视频不管长短,即使是大家熟悉的,在当时的课程环境中都能紧紧抓住大家的眼球。

  3、 带着问题学习。

  无论是视频还是互动,始终让学员带着问题找答案,让大家有明确的学习目标。

 

  除此之外还想分享的:

  1、 课上周老师提出让大家要放下“精英情结”,这一点对我很受用,我也是属于那种从小学习成绩好,在学习方面超级有优越感的人,走上社会后,大家比拼的不再是学习了,而是多方面的能力,我的挫败感可想而知,但在听此次课程之前,我一直放不下争第一的想法,经常否定自己,但我在课程上发现很多人和我一样被“精英情结”所困时,我开始慢慢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2、 关于创造和谐的沟通氛围和共情

  我是做HR工作的,每天都需要和同事沟通,通常是有目的解决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以前我都是只关注事,不关注人,话题一开始就进入正题,弄得整个谈话过程很严肃和死板,最近我尝试和大家拉拉家常,在沟通的时候关注他们的情绪变化,这样沟通下来后大家都能以较愉快的氛围结束谈话,而不是像以前,谈一次下来感觉如释重负。

  143页ppt沟通课程授课讲义免费下载:http://vdisk.weibo.com/s/fkIad ,无私分享,欢迎转发身边好友

 

                                                                 学员:王迎迎

最近课程:

第三期《企业沟通指导师认证班1020-21上海 980元主讲:周子淳今年最后一期了 封山之作!

 

推荐课程:

A、11月8-11日《曼陀罗绘画工作坊》 上海, 详情 021-51036885 刘老师
B、11月17日Excel数据汇总展现的魔法》上海, 详情 021-51036885 刘老师
C、11月24日《
文形色构的艺术PPT形象呈现秘籍》上海, 详情 021-51036885 刘老师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素质模型 |   浏览数(67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