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516

专家文章

恭贺招商路演专家周子淳老师的培训学员进入创投大赛十强 2017-08-11

标签: 招商路演   比赛   周子淳   培训  

 为了迎接730的智造未来创投大赛,丰会商学院特别邀请了周子淳老师为25位企业家老总做路演培训。周老师实力出演,并引导学员高效训练,课间休息时现场书籍《要做CEO  先做培训师》被抢空。

来自粉黛闺蜜公司的赖总课堂表现十分积极,课后也请周老师指导,对PPT和大赛路演方案进行了详细修改。

 

经过周老师的指导,赖总在智造未来创投大赛的路演表现非常精彩,一举进入创投大赛十强。

赛后,周老师对赖总进行了进一步详细地点评,对话如下:

 

赖总,昨天的路演非常精彩!

A赞叹的有:

1、激情。激情来自于你对粉黛闺蜜的热爱,非常好。

2、用心。例如我建议的乳腺病的增长是11倍,你立马就改。

3、顺口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话语影响力,简单容易明白。

 

B如果如下改进就更好:

1、从呈现上,更多时间在看屏幕,被ppt绑架。建议可以更加放松,ppt页数少一半,让ppt成为辅助和补充,用你的魅力去影响去征服。

2、节奏要注意,尽管10分钟的时间确实紧,同时也完全可以做到松弛有度,昨天没有到85分,就是全程紧绷。如何松弛,简单,留给听众回应的时间,好几次都可以与听众互动,让听众回应,也就是已经到99°了,结果你马上换下一句了,始终没有等到100°,我在心理好几声叹息。

3、专业上,仍旧没有自营店的数量和经营数据,我之前提过,这是投资者在意的内容,你却没有提,让后面的融资要求成为无本之木,可惜。方式是摆事实,说情怀,谈融资,结果你没有摆事实,融资就成形式了。

4、开场,你是直接开场,没有开场三问,抓痛点难点不足,是用自己的气势强势抓心的,当然别人听一会就会想逃。

5、找高手策划,好项目更要好策划,养胸的提法有些普通,还有吴总的内衣很强,你们在此项目中对内衣也难以割舍,有些抢镜,好好策划安排一下,完全可以达到珠联璧合的效果。

总之,你有难得的硬气场,功底扎实,加上我们课程中应用的方法,路演融资肯定可以滚滚来。再次祝福你!

 

周子淳,招商路演专家,话语影响力导师!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109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