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钱科宇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企业战略管理架构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6
  • 博客访问:239565

专家文章

【战略十问】假如你的公司关闭了,用户有什么损失? 2016-10-26

 原创:文/钱科宇 (微信号:qian_keyu)【转载请注明】

你一直以来引以自豪的优势,

是否是客户真正需要的?

 

你的家具,货真价实,兼顾耐用,但宜家的销量比你的销量大多了;

你的茶叶,中国十大名茶、历史悠久而且绿色种植、包装又上档次,但立顿的销量比你大多了。

你的产品,除了质优和价廉,还有什么?现在的消费者真的关心质优价廉么?宜家确实是价廉,但比宜家更廉的家具为什么卖不掉?你可以问问购买者是怎么想的。

因为宜家有品牌效应,所以买的人多?宜家是用广告砸出来的品牌么?你砸一个试试看?购买宜家是一种有别于其他家具厂商的体验,比如“设计巧妙、功能实用”,再比如宜家提供免费的儿童看护、并且提供美味低价的食物等等。

 

现在到了该问自己三个问题的时候了:

推荐
企业战略管理架构师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17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