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玮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山东 烟台
签名: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
  • 博客访问:73920

专家文章

职业选择与性格21 2012-07-06

标签:

  至于盖茨到底带走了那边钥匙,答案可以说是五花八门。那盖茨的答案究竟是什么呢?答案是一句话:在你最感兴趣的事务上,隐藏着你人生的秘密。

  适合的性格+坚持=成功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失败的人生?因为他们选择职业的时候并没有按照自己的性格、兴趣、特长去选择职业,而是为了父母或者别人的眼光,也可能是为了一点虚荣心。

  如果你能无视别人的眼光,坚持自己的性格。兴趣、特长,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人生的智慧。

  乌比·哥德堡就是这样一个人。也许你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我想你一定对《修女也疯狂》这部电影很熟悉,那个外表粗俗,内心却真诚可爱的黑人女主角就是由乌比·哥德堡所扮演的,这部影片创下了当年的票房之最,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1955年11月13日生于曼哈顿的切尔西区乌比·哥德堡,家境十分贫寒,长得也挺难看的,起初在一家殡葬服务公司上班,为尸体整容。所以,当她对别人说自己想拍电影时,得来的总是嘲讽。他先进了百老汇,在哪里想法设法的参加团体演出。在舞台上,她快乐、幽默、智慧的天性迸发出来,出色的耀眼。但是由于相貌丑陋和演艺圈对黑人的歧视,乌比并没有收到重用。她告诫和鼓励自己,如果想让别人不放弃你,你首先不能放弃你自己。

  1985年担纲主演《紫色》(TheColorPurple),获得影评界诸多赞誉,并因此获奥斯卡提名,从此成为好莱坞著名女星。1990年,乌比·哥德堡参拍后来票房收入惊人的《人鬼情未了》(Ghost)一片,捧得一座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杯,成为家喻户晓的好莱坞明星。1992年,她又主演了《修女也疯狂》(SisterAct)。除了演电影,她还在世界各地举办个人演唱会,灌制唱片。

  所有人都说“这真是个奇迹!”“但是如果你知道这样一个既不年轻油无美貌的黑人女子是怎样一直满怀激情、永不放弃的,你就不会感到意外了。”

  如果把乌比·哥德堡进军好莱坞的过程拍成一部纪录片的话,你就会看到一个人是怎样凭着自己的兴趣、激情和永不放弃梦想的人,是怎样赢得了一个个人生发展的机会。

推荐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3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