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江猛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河南 请选择城市
签名: 通过培训企业人的综合素质,提升整个企业的人员素质和内心变化,改变公司现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0
  • 博客访问:497979

专家文章

销售人员---如何进行陌生客户拜访 2012-02-16

标签: 销售人员   销售   销售渠道  

 销售人员---如何进行陌生客户拜访

陌生拜访,对我们很多人来说,都用过这样的方式,究竟怎样做才可以达到更好的销售效果,我们所从事的陌生拜访,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那只是表面的现象。究竟如何做呢?
(一)、陌生拜访的步骤:
1、 确定目标客户集中地点,首先对楼层和保安进行了解,尤其是保安要让他做我们的内线。
2、陌生拜访:带上公司的资料和礼品,从楼顶开始拜访。
3、进入公司:不要表现出你是做业务的,也不要心里面有什么胆怯。开场白可以这样说:请问,我们公司负责面试b的是哪位经理?
4、每当拜访一家:我们至少要获得如下信息:公司名称,电话,负责人姓名,招聘需求情况,否则我们陌生拜访是不完善的。
5、筛选意向客户,确定跟踪目标:把所有的客户进行整理,把有意向的客户名单列出来。
6、整理客户资料:整理每个目标地点的客户,按照顺序列出表单,有助于清楚了解哪些客户拜访过,哪些客户没有拜访过等信息,方便下次使用。
(二)、陌生拜访的好处:
A:可以起到宣传的作用。
B:有助于对客户了解的更加深入。
C:可以打破销售人员内心的恐惧。
D:可以获得更多潜在客户和拓展自己的销售渠道。
E:快速增加和客户的感情和信任程度。
F:可以培养更多的内线人员。
(三)、陌生拜访的坏处:
A:花费很大的时间。
B:容易产生拒绝。
C:找不到负责人。
 

推荐
通过培训企业人的综合素质,提升整个企业的人员素质和内心变化,改变公司现状。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38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