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江猛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河南 请选择城市
签名: 通过培训企业人的综合素质,提升整个企业的人员素质和内心变化,改变公司现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0
  • 博客访问:497988

博客统计

文章:30篇 相片:5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7940个 课程:0个
点击:49798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江猛
所在城市:河南  请选择城市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酒店餐饮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农业产业 文化体育
专家介绍:
实 战 型 企 业 培 训 师 、优 秀 企 业 人 精 神 倡 导 者
全 方 位 整 合 营 销 开 创 者 ---- 彩 色 营 销 理 论 提 出 者
 航宇教育集团总经理。
 企业资深营销管理顾问。
 中国21世纪企业人精神的研究者和倡导者。
 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会研究员。
 《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曾担任百度营销中心营销顾问。
 曾担任博思人才网营销总监。
 培训在线、中华讲师网、名师中国、前沿讲座等国内多家教育集团长期合作讲师。
 从事多年的营销和管理工作,对目前的营销团队打造和员工的管理有自己的见地。
 七年磨一剑,在七年的营销生涯中,体悟营销的变革和精髓,自己悟出一套***结合当下市场的营销核心套路。
曾经服务:
美的集团,飞雕电器集团,老板电器,三味草乙堂,红豆服饰、软银科技、金丰煤业集团 、河南商报、博思人才网 、品正食品,商都网,润邦科技,银丰汽修,东凯卫浴,华企企业,无域科技,河南电视台,百度。
客户评价:
1.江猛老师的课程,一针见血,演讲内容值得学员深思。
2.江老师讲课非常重视学员需求挖掘以及课前准备和课后的跟踪,所培训的内容非常切合学员需求,学员非常欢迎。
——软银科技 徐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