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硕斌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融东方文化智慧,通西方理念精髓!咨询与培训联系:0755-8367635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2
  • 博客访问:2924085

专家文章

刘硕斌:文明重生,未来10年大趋势! 2015-09-10

 

当代最伟大的历史学家汤因比在七十年代就曾断言:二十一世纪将是中国人的世纪。汤因比认为人类的希望在东方,而中国文明将为未来世界转型和21世纪人类社会提供无尽的文化宝藏和思想资源。汤因比也直言不讳地预言:未来最有资格和最有可能为人类社会开创新文明的是中国,中国文明将一统世界。这话做为中国人自己可能绝大多数是不相信的,其根源是对文化的不自信(文化是政治与经济的根源)。

中华文明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中华智慧文明真的能引领世界吗?中华智慧文明又将如何融通主流的科技文明(不融通是无法引领的)?文明重生,这一切即将发生!

不信请点击链接x.eqxiu.com/s/b4W97dJO观看——文明重生,未来10年大趋势!

推荐
融东方文化智慧,通西方理念精髓!咨询与培训联系:0755-83676358.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20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