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季馨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季馨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01
  • 博客访问:494493

专家文章

您的住宅是否是风水房 2011-10-04

标签:

        您的住宅是否是风水房,如果说我们每一个人住的是好房,那你的感觉就不一样。如何能住上好房,关键在于选址和地段。这里边特别要突出的一点,住一套好房不仅是地段好,比如我们买一套房,好的地段增值就快、价值就高,我今天所讲的跟这个是两码事,我所讲的是,你住的房屋不仅是地段,而且是房屋的外型和内型住进去与人的身体健康大有关系,就像开始主持人讲的,如果说好房人进去以后感觉就不一样,精神振奋,夫妻和谐,感觉也不一样,人的身体健康是十分重要的。有的房一进去以后想不到的毛病都来了,无形当中不知不觉人患了重病,而且破了大财,为什么呢?这就是房型有问题。

        选户型法则一:看清小区四方地势高低

        我们想选一套住的好房,如何去选择、怎么去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好?我刚才讲不仅是地段的问题,而且首先要看这个房子的周边环境与房型和谐不和谐,所谓环境与楼和谐。环境和谐你选择的房子就好,就聚气,风水讲的是房子聚气要和谐,这是非常关键的。

        地段和周边的环境,想选一套优美环境的住宅,首先重在选址。这里强调的是选房首先要选小区,看这个小区的外围环境如何,这个小区里边的山水环境与门向好不好。选小区首先看这个小区四个方向东西南北哪个方向高、哪个方向低,这是第一要选择的。正常的选择,西边要高,东边要低,北边要高,南边要低,是指地势,不是建筑物,建筑物另有讲法。

        一般来说,小区西边不能有路、不能有水、不能有河流,如果说小区西方有水、有路、有河流,你住进这个小区可能无形当中事业受阻、夫妻关系不协调,最大的一个问题,不聚气、不聚财。不聚气人就容易生病,身体不健康,为什么?人的身体健康在于气,调气身体就健康,气散人魂不在就是这个道理。所以首先小区西口不能有水、不能有河流。

        如果东方有河、有水,旺事业,聚财气,家庭和谐,身体健康,一定要注意,小区的四周,我讲的是小区的东方和西方,西方不利于有路、有水,容易造成身体不健康,特别是呼吸器官、肺部和肝部容易出现病变。小区的西方有大路、有河流、有水不利于居住,要选择小区的东方有大路、有河流利于聚财、聚气,事业旺发。小区好里边的住宅才能好,大环境影响到小环境,“大河无水小河干”就是这个道理。所以一个整体的小区是一个大环境,大环境好与坏直接影响到小区的单元住宅好与坏。

        正常的自然规律是西水东流、北水南下,不能有倒流水,南水北流,东边的水往西流叫倒流水,为什么西边不能有河流呢?西边有河流往往水是倒流水,一下雨小区的排污全部往西边走,人就会血压高、心脏病。因为这是地理几千年的环境,西水东流、北水南下,如果反过来叫反宫水,反宫水等于血液倒流,你想想会不会生病,肯定身体不健康。这是第一个选小区要注意的。

        选户型法则二:小区门向四大吉门

        第二,要看小区大门的门向,小区的大门吉住进这个小区的人事业上才能往上走,身体才能保持健康,这个小区的大门朝哪个方向好?我今天教你们跟其他风水师讲的不一样、跟其他的书上写的不一样,今天讲三大吉门,无论多大岁数的人、多大年岁的人,都可以去居住。

        第一大吉门是朝西北,第二个大吉门是朝东北,第三个大吉门是朝正北,第四是朝东南。

        现在我来讲一讲这四个门的好处,有的说坐北朝南好,千年以来是朝阳,是好,但是人住进去有两个弊病,一个容易血压高,一个容易肝和呼吸器官有病,这是坐北朝南的房子容易出现的弊病。事业上、钱财上容易出现问题,特别是现代的婚姻方面坐北朝南容易招惹桃花,所以说特别是一对新婚夫妻不利于住门朝南的房子。

        朝西北,利于事业,这是三大吉门之首,也可以说是八门之首。特别是男同志,开创事业的成功率要高,希望你挑选西北方的门向。比如这个小区坐南朝北,门是偏西开,就叫西北门向,或者说坐东朝西偏北也叫西北门,利于权势、利于事业的发展,西北门是个富贵门,利于官贵走仕途,特别是刚刚成立公司开创自己的事业,更需要坐西北。

        第二大吉门是东北。利于求财,特别是做生意的。我们帮人家打工的,坐东北门也比较好,因为东北利于求财,东北方位好求财,西北方位好官贵,门朝东北必大富,东北方位好求财。

        第三大吉门是朝北方。是北斗七星所在的位置,说人人向北斗嘛,北斗七星可以消灾避祸,使人的身体健康。第二,特别是搞技术研发的,使人的头脑聪明,家有儿女在上学的,主小孩聪明,一般家里面的孩子让他坐南朝北比较好,为什么坐南朝北呢?坐南朝北主小孩头脑清醒、聪明,面向北斗七星,北斗七星之首是文曲星,文曲星是管学业的,所以小孩面朝北学习、写字最好。

        第四大吉门是东南门,都说紫气东来,指的是东南,太阳方位一多半的时间是从东南慢慢升起来,是红太阳升起的地方,温暖、详和,所以朝东南往往夫妻关系和谐,会招贵人。

        这八个方位都不同,所以说我们要选小区首先要选门向。八门之首是西北,第二大吉门是东北,第三大吉门是正北。不像有的讲说门朝正南好、朝西北不好,朝西北有的人家说喝西北没饭吃,不是这样的。

        选户型法则三:小区内不能没有水

        这是门的选向,但是还要注意,一进入这个小区的门向中央明堂要大,不能拥挤。特别是中间一定要有喷水池,见水如见财,小孩见水聪明,大人见水主财运,老年人见水风水调和,主身体健康,小区里不能没有水,没有水就等于断了血液。选择一个小区一定要首先看有没有水,特别是一进了门向,门向的中间地方要开阔,中间要有喷水池,或者有固定的水池,住进去以后会家庭和谐、事业发达,老人身体健康,小孩学习蒸蒸日上,你的心情天天开心。

        小区里花草、绿色一定要跟上,不要小瞧绿化,绿化是代表人的精气神和生机,进了小区没有绿化就说明没有生机,住进以后事业上想再往前走一步不可能,为什么?没有生机。所以绿化代表生机,有生机运气才能好,所以说选择小区一定要选择中间明堂要宽、要有水,现在人把水看成是富贵的象征,无水而不富,所以说现在选住的地方一定要有水,水是富的象征。一个小区再好,没有水不富贵,无水不富,无山不贵,光有水没有山不贵,要求山水搭配,阴阳搭配,水是阴、山是阳,什么是山?就是说这个小区的后边要高就叫有山,不一定就是一座大山。后面要高,前面要低,低要有水。为什么中间大呢?肯定是一块好地,中间大就说明你的心胸大,住进去以后你的心胸就大了,你有多大的心胸你就有多大的事业。一进去以后很拥挤,你慢慢也小气了,一进去小区很大气,又有水、又有绿色,后面又高,有山、有水,家庭和谐,事业向上,一切都好,所以你天天面带笑容,面带笑容就有好运。天天挂一脸忧愁,三角脸,哪来的好运,为什么这样?环境造成的。所以说人要有个好住宅、好去处,关键在于选址。

        开发商要求选址叫你选地段,我要求选址不是选的地段,但是有一条,选址离上班的地方不要太远。比如上班得开车一个多小时才到上班的地方,又耗神、又费力,等到上班的地方精力都已经耗一半了,哪能上好班,上班就容易出现错误,半个小时以内到上班的地方精力就很旺盛,所以工作当中就没有错误,就会得到领导的夸张、同志们的认可,你就好运就来临,就是说选址离上班的地方不要太远。

        我刚刚讲到小区的门向和空间,西边要高,东边要低,东边有路、有河是大吉之地,事业能搞好,夫妻和谐。选门向朝西北、朝正北、朝东北是大吉之门,住进去以后事业发达,夫妻恩爱,小孩聪明。

        选户型法则四:小区门前最好是开阔地

        小区门前也要看清,最好是开阔地,或者说这个小区外面就是一个大广场,住进去不用三年不大富也大贵,事业蒸蒸日上。或者小区前面是一片大水,弯弯的一片河流,特别是河流是半月一样抱过来更好。或者说是一条大马路,那这条马路一定是往里弯,千万不要往外弯,这是必须注意到的。一条马路往里弯,抱住这个门,像母亲怀抱婴儿一样,这是怀抱有情。所以选小区想选一套好的房屋,我住的是不是风水屋,一定首先要选小区。选小区看左右前后小区的门向向。

        小区的门不能对着大烟囱。包括选户型,进了户型里面打开窗户往外看看不见窗口,不能有发射塔,这些都容易导致身体不健康,头脑浑浊,血脂高、血压高,肝、胆容易生病,这叫犯火煞。

        最忌讳的,门外不能有高架桥。一个高架桥对着小区的门向,等于高架桥像一只老虎面对着门向,这叫犯老虎煞,不好,人容易有病,容易出现灾祸,血光之灾。

        小区对面是法院、公安局、劳改农场、电影院都有煞气,最好不要选择这些地方,要远远的离开。还有发电厂,门向对着电厂的大烟囱,天天往外冒烟,这些东西要远离。火葬场这些地方门向更不能对着,要远远的离开。这些位置的房子再便宜不能买,要记住这一点。选房首先要选小区,看看小区所处的位置。

        记住一点,小区的东面有水为大吉,南面有河为大吉,小区的门前和进了门的中央有水池,这都是好的地段。小区后边一定要高,后边高,前面平。为什么后面高呢?后面要有靠山,住进去自然有贵人帮助你,事业会蒸蒸日上,儿女成才,老人长寿。

        选户型法则五:原房型一定要选四方

        第二点选择,看房型。原房型一定要选四方,比如远看这一套楼四四方方的,千万不能带尖角,不能有高的地方,不能高一块、矮一块,这样楼不能选,一定要四平八稳,要四方。选房子房型如同人的脸面一样,说这个人四四方方的红光满面、精神焕发,目前必定是好运。你选的房子四四方方,而且颜色比较好,第一感觉这个楼不错,住进去后肯定会有好运。如果这个楼中间尖、两边平,或者一头高、一都低,或者一头宽、一头窄,这样的房都不是好房,一定要四平八稳。楼的颜色以温暖型的为吉祥,一定要四方才能有好运。

        进了房屋以后房子的风水好不好?我刚才说了,小区的门西北、东北、正北,如果说选户型门最好也是这三个门,或者朝东,不要朝西、不要朝南、不要西南。

        选户型法则六:客厅四方不能带角不能有梁

        进房以后第一选择要看的是大厅,客厅一定要四方,不能带角,客厅四方说明家庭和谐,男主人有能力,事业发达,小孩成绩也好。客厅不能带三角,这是第一。第二,客厅中间不能有大梁,一定不能有大梁压顶,大量压顶说明男主人在事业上将来有压抑感,犯小人。第一要选客厅,最重要的,客厅不能漏气、不能空。后边不能有窗户,特别是单元门不能对着窗户,客厅一定要四方,客厅的后墙如果是坚实的一道墙更好,福禄寿都有了。第二,厨房不能有横梁,卧室中间不能有横梁,有横梁会影响身体健康。

        选户型法则七:八个方位不能缺角

        最主要的是,看八个方位不能缺角。比如这个住宅西北方位没有墙角,就说明这个家庭里边不和谐,西北方位没有墙角家里面的女孩子可能嫁不出去。西南角缺角,男同志可能找不着好太太,找着的也不合适。东南方位缺角,孩子不学习,好玩儿,对小孩不好。东北缺角,小孩容易生病。所以这样缺角的房子我们也不能要,特别是刚结婚的,甚至结过婚的,东北方位不能缺、正东方不能缺、这两个方位安厕所的话,生不了男孩,东方和东北方一定不能缺。东北方位缺了对男孩不好,而且还断了你的财位,正上班可能好好的被老板炒鱿鱼了,断了财路了。做了一单生意没做成,还把本钱搭进去了,还没赚钱。所以说八个方位缺哪一个方位都不好,我刚才点的是几个主要方位,所以我们挑房型到里边以后这关键的几个环节一定要看清楚。

        进了门对着厕所是大忌讳。如果说挑房这道门对着厕所的门,不能要,对着厕所的门对老人不好,容易生病,对自己也不好,事业上有阻力,财聚不住,夫妻结了婚以后还会闹意见,特别是对孩子不健康。所以说门不能对着厕所的门,这样的房一定不要挑选。

        所以说我们挑一套房子,就想,第一身体健康,第二事业发展,得到贵人的提携,事业上发展的要快一些,发家要快一些,钱要多聚一些,子女要多聪明一些,都要达到这个目的,所以在选房上一定不能急躁,要多下工夫。我刚才说的这几个大的环境,小区和选房的房型,和进了房屋里边的形状,一定要注意。

        还有一点,进了门左边是厨房,右边是厕所,厕所门对着厨房的门,这个也不可以的。门左是厕所,门右是厨房,两门相对容易得肺病、咽炎,背后犯小人,这样的房子不可以住。这是选房几个重要的环节。

推荐
季馨远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1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