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风青杨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湖北 武汉
签名: 关怀别人的心灵是真正的关怀,帮助别人成长才是真正的帮助,连缺点都爱才是真正的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49
  • 博客访问:3984303

专家文章

感谢那些对你不满的人 2010-11-09

标签: 成功之路   成功   风青杨  

 

       一个科学家的成功,离不开让他失败无数次的那些失败的试验经历,一个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无数次不成功模式的尝试,离不开那些挑剔的并带给他不断成长经验的客户,一份圆满的工作和服务,永远离不开那些给你意见多的人,

       所以要圆满,一定是需要有各种各样反对声音中完成的,我很喜欢军事,所以从小就喜欢看一下武器的杂志,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五种坦克是美国的美州虎M式主战坦克,英国的挑战者2,德国的豹2式,日本的90,俄罗斯的T90,大家知道,一辆坦克的指标除了速度,火控系统,很重要的就是装甲防护性能和火力打击能力,那么最好的坦克是如何制造出来的?他们把研制坦克的分为两组,一组制造坦克,一组负责制造破坏系统,一组负责做最好的坦克,一组负责想办法用最好的导弹,穿甲弹,寻找A组坦克的弱点,然后搞定他。

       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我喜欢的散打,乒乓等运动,因为上场的机会上,所以他们最开始都是陪练,拿王力勒来说,陪练就是他的打法要尽量的像将来的竟争对手,这样更具实战性。所以教练会在最优秀的选手中找陪练,今天大家看到的乒坛冠军,大部分都做过陪练,只有最好,打法最剔利,战斗力最强的陪练,才能造就出一个冠军选手。

       这个道理就像草原上所有的草食动物都离不开狼一样,狼的作用就是把羊和牛这些草食动物队伍中的老弱病残都干掉,想一想,如果没有狼,羊群会怎么样,如果没有狼,羊群还需要有人放哨吗,没有警惕性了,没有了狼羊群里面的生病的羊会活下来,会把病传染给整个羊群,最后可能全军覆末,没有了狼,羊群里会出现更多的近亲繁殖,这样会让种群的良性基因越来越少。

       所以,如果有一天,有客户是很挑剔的,请不要报怨,因为如果要成就圆满,你就要完成超越,就像有段话说:感谢那些曾经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意志,感谢那些期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感谢那些鞭苔你的人,因为他们增强你了你的斗志,感谢那些遗弃你的人,因为他们教会了你如何独立,感谢那些斥责你的人,是他们让你认清了你的缺点。凡事感激,学会感恩,感谢一切让你成长的人或事。

 

推荐
关怀别人的心灵是真正的关怀,帮助别人成长才是真正的帮助,连缺点都爱才是真正的爱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448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