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詹志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http://www.ztuc.ne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9
  • 博客访问:473976

专家文章

中国通讯业管理培训专家詹志勇老师著作“亮剑”深圳并隆重发行 2010-05-31

标签: ZTU   中电通   詹志勇  

 
由海天出版社出版的《孙子兵法与商战谋略》日前在深圳隆重推出并发行,本书是中国通讯管理培训专家詹志勇老师最新著作,凝聚了詹志勇老师多年心血和大量的智慧结晶,也是主要面向中国通讯管理培训行业推出的第一本专著,詹志勇老师将《孙子兵法》中深邃的军事思想,博大的古典军事理论体系,通过旁征博引,融会贯通,娴熟地运用到了管理培训过程中去,曾在众多学员中产生过热烈反响。
 
 
詹志勇老师一直深耕于电信运营管理领域,造诣深厚,讲授课程深入浅出,生动详实,感染力强,善于在潜移默化之间激发学员及团队的思考潜力。
产生于2500年前的不朽名著《孙子兵法》,是我国古代兵学的杰出代表,也是我国古代兵书的集大成之作,是对我国古代军事智慧的高度总结,具有承前启后的重大意义,对后世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长期被尊为“兵学圣典”、“百世兵家之师”,被誉为 “世界古代第一兵书”。
《孙子兵法与商战谋略》的推出,既是欣欣向荣的中国通讯培训行业的一个精彩缩影,也是生机勃勃的转型期中国出版界的一件盛事,其理论价值和社会意义,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日益显示出来。
 
 
 
 
 
 
 
 
 
 

推荐
http://www.ztuc.net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5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