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詹志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http://www.ztuc.ne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9
  • 博客访问:474003

专家文章

詹志勇:向麦肯锡说不 2010-03-05

标签: ZTU   中电通   詹志勇  

--中国本土培训咨询行业的出路

【活动背景】乔家学院一直想针对咨询
培训行业开设一个主题——《如何做好一家优秀的咨询培训公司》,因为这个行业优秀的本土咨询培训公司其实并不多,所以有资格讲这个主题的嘉宾更少而又少。老乔能想到的就只有两个人:一个是竞越的朱力老师,一个是詹志勇。
      老乔相信听说过詹志勇这个名字的人并不多,因为詹志勇老师很少出席公开的活动,他和他的ztu中电通公司一直扎根在电信运营商中,上百度搜索詹志勇老师的资料寥寥可数,唯一能找到一张上课时候的照片,是2005年时候詹志勇老师给湖南电信上课,这张照片竟然还是詹志勇老师的背影。

 



        附照片的背景介绍资料:2005年11月21日,湖南电信省公司及各分公司250余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文总的带领下齐聚省会长沙,参加由ztu中电通首席讲师詹志勇先生主讲的湖南电信高层管理研讨之《企业战略转型》,培训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阐述观点引起所有在场学员强烈共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会后湖南省电信党群办黄生权主任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道: “本次培训是湖南省电信开展三新教育活动以来最成功的一场,与会人员最多,讲授时间最长,反应最为热烈.中途无一人提前退场”.

      老乔也相信听过詹志勇课程的人没有人会说他的课程不精彩。2002年当年的小乔有幸听过詹老师的一堂TTT,5年后现在的老乔将再次有幸和各位一起听听詹老师的课。这5年期间,詹志勇老师从创办中电通公司到创办协力超越咨询顾问公司,从一个职业培训师到一个咨询公司的经营者,经历了很多变化,而唯一没有变的就是一直扎根在电信运营商这个行业。目前,协力超越的业绩已突破千万,都说中国的咨询培训行业做不大,老乔相信詹志勇会勇敢地站出来说“不” 。
      本次主题活动詹老师到目前为止仍未整理好演讲的提纲给老乔,因为他说直到他上台前的那一刻他都会在思考演讲主题。让他多些时间思考,也留给我们多一些悬念,期待明晚一场精彩的对话。

【嘉宾简介】詹志勇  中电通公司 CEO


现任中电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深圳市依赛伦思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讲师、中兴通讯客户培训经理、高级培训师、台湾艾肯策略集团高级讲师。

詹老师对经理人素质、团队训导、市场营销有深入研究和独到理解,尤其是在成年人的培训及教练技术方面有深厚积累。其课程深入浅出,感染力强,善于在潜移默化中激发团队管理思考潜力。

国际品牌课程《
情境领导》、《六顶思考帽》中文认证讲师。詹老师主要课程包括:《成功经理人七项修炼》、《大客户营销实战技巧》、《铸造金牌团队》、《管理中的有效沟通》、《培训培训师》、《情境领导》、《变革管理》《执行力》等。
 

转载自: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原文链接:http://bbs.chinahrd.net/showtopic-117411.aspx

温馨提示:欢迎一直关注中电通公司的各位同仁继续关注中电通公司的新闻资讯栏目。为了使您更便捷的找到我们,请用“百度”或者“谷歌”搜索“ZTU中电通

 

推荐
http://www.ztuc.net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81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