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发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6
  • 博客访问:3957234

我的课程

安全文化的基本认知

2013-08-05 10:34:05  |  收藏
课程分类:其它
授课老师:刘发东
适用对象:董事长、总经理、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部(处)长、专职安全员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报价:10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1天

课程收益

人们常犯的错误就是不知道是什么的时候,就去问为什么!
给我们造成麻烦的不是我们不知道的事,而是我们自以为知道的事情,其实根本不是那样!
对安全文化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全面了解其本源,才能真正用文化管控好企业的安全。



课程内容

  安全文化的起源、发展、定义及内涵    1学时
对安全文化有一个全面的正确认识,通过对安全文化起源、定义及内涵的剖析,使学员了解安全文化的本质,认识到用文化管理企业安全是现代社会发展的需要。
安全文化六大基本要素    2学时
通过对企业安全文化六大要素(理念、知识、技能、环境、习惯、态度)分析及相关案例剖析,了解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主要内容和作用,为做好企业的安全文化建设指明方向。
企业安全文化的结构与七大特点    2学时
企业安全文化基本应该具备“四性三化”的特点,即:传统性、先进性、真实性、个性、大众化、人性化、利益化。
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基本功能    2学时
现代社会人们消费并不是只消费产品的使用价值,也在消费产品的文化。
企业安全文化最大的作用就是:树立信念、统一思想;强化企业的安全价值观;用安全环境陶冶培养员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做企业的最高境界——做出文化。
企业安全文化的作用机理    1学时
安全文化在企业的安全生产中能够发挥标本兼治的作用,是因为它除了具有文化的主要功能外,还具有符合现代安全原理的作用机理——事故致因理论、事故预防理论、行为习惯与环境的关系原理、风险理论。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