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朱耿洲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融资 融智 融天下 资本 智本 天下本 询020-842898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2
  • 博客访问:1060433

专家文章

融资策划要有全球视野----朱耿洲香港大学授课选录 2010-03-15

 

   “融资策划不仅仅是解决企业生存的问题,还应该有国际化视野”。2010年1月16、17日,朱耿洲博士在“香港大学金融与资本运营总裁班”上如是说。

      随着经济金融全球化的发展和中国经济对外开放度的增大,中国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因此,朱耿洲在本次总裁班上特别强调:当前形势下,企业家应补充最基础的国际金融知识、加快学习速度,并善于将国际上最先进的金融理论、策划理论、实战案例与中国实际结合,获取国际最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和思路、全球金融投资与资本运营的渠道、手段及方法,使企业实现跨越式、国际化发展。

     朱博士就国际化的融资渠道与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如国外银行渠道,包括外资在华贷款、国际商业银行贷款、以及处银行新业务的自动延期保销信贷、机动偿还贷款、分享股权贷款等方式;国际贸易融资渠道:进口商预付款、T/T融资、境外境内资产分别为境内境外融资担保借款,出口全益达,以及国外股票市场等60多种可供选择的国际融资渠道、方式。朱博士翔实的讲解,让学员收益不浅!

     香港大学是香港学术排名最高的大学。香港是国际的金融中心之一,荟萃香港金融业百年经验,融汇东西方资本金融先进理念。香港大学金融与资本运营总裁高级研修班目的,是向企业家提供一个接触前沿金融知识的渠道,强调通过资本纽带优化公司治理、创造企业管理者多赢局面。教学内容本着提高实战能力的要求精选实际案例融汇最新管理理念和理论,解析金融证券与资本运作的奥秘。

本次课程由知名机构天行键国际提供教务服务。

(---融资策划36计全国大巡讲”总第311期、香港大学授课实录)

 


朱耿洲博士讲解国际融资策划渠道与方法

 

 

学员在香港大学


 
学员在香港投资推广署

 
学员在香港中华总商会

 
学员赴美国考察


学员赴日本考察


学员在芝加哥公牛队比赛现场


学员在香港证券交易所

推荐
融资 融智 融天下 资本 智本 天下本 询020-84289813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0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