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快乐凤凰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全面打造女性魅力
用爱激发生命潜能
母亲推动人类历史
环保拯救地球命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33
  • 博客访问:280644

专家文章

快乐凤凰:放生,感恩母亲节 2009-05-11

标签:

以下文章是“国际形象礼仪班”的我的学生张秀婷在母亲节这天写的放生感受,她接受老师的建议,用这种人性而神圣的方式为父母祈福!她感应到无穷的快乐和幸福!与大家分享!

   

   今年我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母亲节,虽然求学在外,不能和母亲一起过也不能亲自送朵康乃馨给妈妈,但作为儿女的我们,无时不牵挂在家的母亲,即使在外我们依然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祝福爱我们的母亲。我的母亲和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平凡而美丽,希望在家的母亲能收到我们在外的声声祝福!

    一大早我和同学一起去市场买了些鱼到麓湖放生,幸运的鱼儿在桶里欢快的活泼乱跳,似乎知道我们要把它们放归于大自然母亲的怀抱里。而我们一样也为它们能重获生命感到开心。一切自然的生物都是有灵性的,这是我早知道的,所以在放生鱼儿时,我是亲身经历了这大自然灵性的美妙。放生时,远诗就提醒我们要对每一条鱼唱六字大明咒,这是佛教里的一首歌,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只知道这应该是对鱼儿重获生命的祝福吧。我手握着一条和我有相遇之缘的小鱼,对着它诚心的唱到:“o,ma,mi,bie,mie,hong…….”然后轻轻的把鱼儿放到水里了,哇!它好开心的在水里游啊,游,还在水里打圈呢,这来回都好几次了,这是我从没看过的,鱼儿在我们身边一直游,似乎舍不得我们,像在说:“谢谢你们的爱,好人一生平安!”真的,好神奇啊,第一次放生就有幸看到这么感人的场面,我在想,既然动物都懂得感恩,我们人类更应该懂得感恩,感恩大自然之母、感恩爱我们、关心我们的人、感恩我们的父母、亲戚……太多的人和事值得我们一一去感恩,而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就做到了吗?或许很少做到吧,甚至我自己也没做到,所以要是我们再不去反省的话,在我们的人生中我们会失去很多美好的东西,但至少我们不会得到好东西。我想我知道自己以后应该怎么做了。

   今天是母亲节,在此我想对慈母说:我知道我是个不听话的孩子,这么久来让你操劳很多了、担心很多,真的很不孝我…….所以从今以后我会听话的了,做个听话的孩子,多听听妈妈的话,哈哈……

祝愿我们的母亲健康长寿,开开心心!感谢母亲对我们的爱,我们永远爱你!

推荐
全面打造女性魅力 用爱激发生命潜能 母亲推动人类历史 环保拯救地球命运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198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