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徐罗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四川 成都
签名: 服饰零售服务行业课程咨询及预定18628064699,如遇忙请邮件发送培训需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44
  • 博客访问:2114594

我的课程

如何管理80-90后员工

2012-01-13 14:48:40  |  收藏
课程分类:人力资源
授课老师:徐罗
适用对象:新提升店长、督导
课程报价:8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1天

课程收益

如何管理80-90后员工,成为当前经理人的困惑。试图改变他们只会失败,与时俱进,改变管理方式才是唯一出路,因为是他们在改变着职场的规则,乃至社会的规则。 80-90后员工管理的困惑源于80-90后员工成长环境导致心理特征与前辈不同,因而,引入心理学技术提升80-90后员工管理能力成为共识。



课程内容

随着80-90后进入职场,愈渐成为职场生力军的时候,当代盛行的管理理论与实践遭遇尴尬,因为这些理论大多产生于上个世纪80-90年代之前。
如何管理80-90后员工,成为当前经理人的困惑。试图改变他们只会失败,与时俱进,改变管理方式才是唯一出路,因为是他们在改变着职场的规则,乃至社会的规则。
80-90后员工管理的困惑源于80-90后员工成长环境导致心理特征与前辈不同,因而,引入心理学技术提升80-90后员工管理能力成为共识。
通过讲述、实操、冥想、催眠、体验、心理剧等方式,融合完形心理学、认知心理学、行为心理学、神经语言程序学、精神分析、人本心理学的相关技术,《80-90后员工管理》心理训练营将帮助您提升80-90后员工管理的能力与效率!
授课方式:采用讲师讲述、案例分析、电影片断赏析、游戏体验、心理剧、分组讨论、互动答疑、模拟演练等方式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