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鲍明忠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成功的路上,你我同行!
信箱:baomzh@sina.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87
  • 博客访问:1848388

专家文章

鲍明忠老师谈口才 2008-12-07

标签:

      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不与别人打交道,不可能不和别人合作,不可能不与人交流和沟通,不可能生活在真空中,只要从事上面的活动,就要与人说话,与人交流,就要通过我们的口来达到,因此一个人口才的能力的大小,就决定了他成功的大小,就决定的幸福的大与小,就决定了他影响力的大与小,就决定了了他的人格魅力.

      那么什么是口才,口才就是一个人的口才表达能力,并且具备了一定的水平和技巧,说一个人有口才,说另一个人没有口才,就是说的是他的口语表达能力的好与坏,能力的大与小,那么口才要具备什么基本的条件要素呢?要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序,言之有文,具备了以上四点就说这个人有口才.

      从古到今,有口才的人都是成功的人,苏秦和张仪周游列国,展示了口才,诸葛亮舌战群儒,展示了口才,孔融让犁也是通过口才表达了孔融的高贵和达理,现在的列宁,邱及尔,甚至希特勒都是口才的高手,都影响的一代甚至几代人,现在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出访各国,也是通过口才来展示中国的强大和博大.

       那么,口才到底是什么?口才是一切的桥梁,是通向成功的高架桥,是到达幸福彼岸的航空母舰,是我们任何人都要掌握的成功钥匙,离开了他我们成功就很困难甚至不能成功,更有甚者会很失败,因此,我们一定搭建好我们的桥梁和高架桥,一定积极的锻炼,和长期的学习,只要有机会就要参与,只要有时间就要联系我们的口才,不管人多人少,不管认识不认识,只要我们坚持就能胜利,就能练就口才,金口才,就能拥有价值千万的卓越口才!

推荐
成功的路上,你我同行! 信箱:baomzh@sina.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02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