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炎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http://www.lysales.cn | www.999gfw.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62
  • 博客访问:1885218

专家文章

刘炎培训课程-2012年热门培训课程 2011-11-17

 

中国最实战的销售培训权威 刘炎老师视频介绍

      刘炎—中国最实战的销售培训权威。亚洲销售话术培训第一人、中国销售实战训练第一任导师、中国说服力训练大师、销售一线练就的成交大师、中国销售培训大师。
    他从销售基层做起,21岁成为脑白金销售冠军,22岁登台千人销售培训,轰动中国,8年销售行业培训经验,成为东方讲坛2004年最受欢迎的讲师、2008年度全球最受欢迎10大培训师、2009年全球华人500强讲师、2010年度全球10大培训师……
    他拥有16年以上的销售经历,已炼成最直接有效的成交绝技,被誉为销售训练中最有效、最实用、最超值的世界级成交训练。
    他拥有2000多家企业销售培训经历,中国众多成功企业都是他的客户:爱普生、四季沐歌、光耀地产集团、中绿集团、都都美容、伊斯佳化妆品、兄弟集团、中国人寿保险、中国安利、锦绣之星、达圣元集团等。

训练领域:销售激励、销售话术、销售技巧、销售管理、演讲口才 

训练特色:激情互动、话术训练、模拟体验、角色扮演、对话分享

刘炎训练课程:
《销售大揭秘》《如何成为销售冠军》《顾问式销售技巧》《收钱说服力》《绝对成交》《业务员销售技巧》《终端店面销售技巧》《销售团队系统管理》《销售激励-我就是第一名》《演讲与口才》

刘炎畅销著作: 
《销售大揭秘》《刘炎销售话术》《绝对成交》《无敌销售》《化妆品销售大揭秘》《释放内在的无限能量》

刘炎培训现场:

推荐
http://www.lysales.cn | www.999gfw.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29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