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炎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http://www.lysales.cn | www.999gfw.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62
  • 博客访问:1885143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顾问式销售的八大步骤 2011-11-01 18:55:19 |  收藏

顾问式销售是一种全新的销售概念与销售模式,具有丰富的内涵以及清晰的实践性。顾问式销售的特点是把顾客当朋友、是与销售者存在共同利益的群体,好商品是顾客真正需要的产品,服务本身就是商品,服务是为了与顾客达成沟通和再销售。顾问式销售将销售者定位在客户的朋友、销售者和顾问三个角度上。因此,本课程通过专业的销售流程训练销售人员对自己、对客户、最竞争对手的了解和熟知,从而提高销售人员的沟通能力、说服能力、成交能力,提升销售人员的综合素质和销售能力,良好的掌握顾问式销售技巧。

详细>>

收钱说服力 2011-06-12 14:35:47 |  收藏

世界上没有一种力量,会比说服别人的力量更伟大! 说服力,是营销力的核心和影响力的关键! 所有的成功都是销售的成功,销售的成功来自于说服力! 在这个充满说服力的世界里,你可以说服别人,也可以被别人说服;你可以引导别人,也可以被别人引导! 有说服力的人在影响他人,没有说服力的人只能听命于别人! 舌头就是一把利剑,说服比打仗更具威力! 很多人在商业上的失误,不是因为缺乏金钱、权力、智慧、关注、勤奋或其他要素,而是缺乏真正的说服力! 要把产品卖给客户,需要不需要说服力?   要对下属有效管理,需要不需要说服力?   要影响和领导别人,需要不需要说服力?   要生意的谈判场上获胜,需不需说服力?   要赢得友谊和爱情,需要不需要说服力?    如果有一套说服力的课程,能够让你掌握一些说服的方法和技巧,快速倍增你的说服能力,快速的帮助您倍增业绩、倍增收入、倍增人才,您一定愿意参加!

详细>>

业务员销售培训 2011-06-07 21:13:23 |  收藏

在现代的销售市场中,诸多销售人员因为没有具备良好的、积极的销售心态,不太清楚销售的真正原理,掌握不好销售的技巧、方法和策略,遇到一些客户的拒绝和抗拒后就对自己销售的产品、对销售行业、对自己的公司开始信心不足甚至开始消极,从而影响自己的销售生涯,影响公司的销售额。如果再不加强正确、有效的训练,其结果不容乐观,甚至企业将被竞争对手打败、将被龙头公司吞并、将宣布公司倒闭!要提升和倍增公司的销售额,唯一的方法就是将销售人员训练有素,从而快速占领市场。       《销售大揭秘》是销售大师刘炎老师结合自己18年以上的销售经验和多年对销售行业的培训经验总结而来,本训练主要是调整销售人员的销售心态;增强销售人员的销售意识;提高销售人员的销售沟通技巧;掌握熟悉产品知识、产品介绍、产品价值塑造、销售说服话术的使用;掌握快速解除顾客抗拒点的方法和策略;掌握销售成交的方法和技巧;掌握设定销售目标达成的方法和技巧;增强销售行动力!让销售人员喜欢上自己的产品、爱上销售行业、忠心销售公司,从而快速倍增销售额、达成销售目标!

详细>>

鞋服终端店面销售培训 2011-06-04 19:07:24 |  收藏

当今的鞋服销售市场中,诸多销售人员因为没有具备良好的、积极的销售心态,不太清楚销售的真正原理,掌握不好鞋服销售的技巧、方法和策略,遇到一些客户的拒绝和抗拒后就对鞋服产品、对销售行业、对化妆品公司开始信心不足甚至开始消极,从而影响自己的销售生涯,影响公司的销售额。如果再不加强正确、有效的训练,其结果不容乐观,甚至企业将被竞争对手打败、将被龙头公司吞并、将宣布公司倒闭!要提升和倍增公司的销售额,唯一的方法就是将销售人员训练有素,从而快速占领市场。     《鞋服店面销售技巧》是销售大师刘炎老师结合自己18年以上的销售经验和多年对鞋服行业的培训经验总结而来,本训练主要是调整鞋服销售人员的销售心态;增强鞋服销售人员的销售意识;提高鞋服销售人员的销售沟通技巧;掌握熟悉鞋服知识、鞋服介绍、鞋服产品价值塑造、鞋服说服话术的使用;掌握快速解除鞋服顾客抗拒点的方法和策略;掌握鞋服销售成交的方法和技巧;掌握鞋服销售目标达成的方法和技巧!让鞋服销售人员喜欢上自己的产品、爱上鞋服销售行业、忠心鞋服销售公司,从而快速倍增销售额、达成销售目标!

详细>>

化妆品销售培训 2011-06-03 16:18:46 |  收藏

《化妆品销售大揭秘》是销售大师刘炎老师结合自己18年以上的销售经验和多年对化妆品行业的培训经验总结而来,本训练主要是调整化妆品销售人员的销售心态;增强化妆品销售人员的销售意识;提高化妆品销售人员的销售沟通技巧;掌握熟悉化妆品知识、化妆品介绍、化妆品价值塑造、化妆品说服话术的使用;掌握快速解除化妆品顾客抗拒点的方法和策略;掌握化妆品销售成交的方法和技巧;掌握化妆品销售目标达成的方法和技巧!让化妆品销售人员喜欢上自己的产品、爱上化妆品销售行业、忠心化妆品销售公司,从而快速倍增销售额、达成销售目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