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516

专家文章

TTT培训师培训125:魅力培训师培训TTT课程设计的背后的真正原理(周春欢) 2012-04-17

标签: 周子淳   减压   魅力培训师   TTT   培训  

  首先感谢我的老大刘仲华,是他给了我一个能够实现梦想的舞台,是他一直真诚用心的支持我成长和不断的突破,是他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使命,是他在我人生的道路上一直给我指引方向,是他在我一次次“死火”时让我活了过来,是他带领我一起打拼天下。再次感谢周老师,第一次跟周老师做助教时,当时什么都不会,周老师教我怎么做,我需要做什么,从周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做人时扮演的不同角色,还有那份负责。

  本次参加魅力培训师培训TTT授权班,让我看到了人的心理变化,TTT课程设计的背后的真正原理,这对于我以后在自己公司培训有非常大的帮助,能够让我开发出自己培训的课件。

  参加TTT课程让我解决了不会开场的问题,巧妙转化紧张。参加完授权班更让我看到了背后的一些东西。培训师真诚用心的表达生命的感动和学习的分享。这句话让我深深的有感悟。我们做为支持者就是分享自己的东西让别人有收获从而真正收益,这更是我们“爱分享”要做的事情,我们搭建一个这样的平台让每个人都能够这样去支持到更多的人。我要始终保持:平等心、好奇心、欢喜心。我要把我的鱼骨图练习的主题练到非常棒(如何实现我们的梦想:激情、使命、坚持),我每次分享时都练习。每个人身上都有我学习的点。

  参加了授权班让更加支持了我们一直在杭州做的“魅力TTT”平台:

  1、我要把魅力ttt平台做起来,为大家提供一个真正的资源服务平台。

  2、我们在杭州已经在做了,现在已经做了15期魅力ttt沙龙让学员来练习,让更多的人来学习。

  3、接下来我们要成立杭州魅力TTT俱乐部让这个圈子转起来,成为一个系统从而更好的为大家服务,让更多的朋友轻松学会ttt技巧,提升口才与魅力!

  4、还要在杭州举办一期“魅力TTT”老学员复训会,让“TTT学员”把学到的实实在在的技巧更好的运用出来。

  再次感谢我的老大刘仲华,及周子淳老师。

  第二届魅力培训师培训TTT授权讲师班:周春欢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素质模型 |   浏览数(66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