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528

专家文章

TTT21:我挖到宝了--参加第六期魅力培训师TTT培训心得(夏宏娟) 2010-12-25

     参加三一培训师沙龙主办的第六期TTT培训快一个月了,但一直没有把心理体会整理出来。今天终于决心要提笔,可能总结得不是那么有条理,但真的有很多体会。

   
    之前看到一起玩现金流游戏的人如马丁、康南等写的培训体会,很感兴趣,什么样的课程让大家都交口称赞?有机会也要去听一下。再加上最后的580元,机会不容错过,于是请假参加。最后证明,一切都很值得。
 
    两天的培训下来,最大的体会有三点:有趣,实用,结识了很多朋友(呵,三点法被证明很实用)。
    1、有趣:子淳老师的培训与以往参加的培训很大的不同之处是,培训方式特别有趣,比如:角色扮演、AB角练习等等,所以两天下来一点都不觉得累,反而有点意犹未尽。这种方式寓教于乐,效果特别好。当然,子淳老师的PPT内容也相当有趣。所以,立志在培训领域有所建树的朋友,这种培训方式真是值得推荐。不见得所有的培训都适用这种方式,但想办法使课程不枯燥,使学员有学得开心的感觉,也是培训师的一大使命啊。
   
 
    2、实用:三点法就不说了,我现在基本上每天都在用,鱼骨理论、发声训练都是很实用的东东,不需要多做研究,拿来就能用。我个人感觉收获最多的是开场的两个问题、感谢两个人和两个背景,以及团体讨论中学到的课程开发的内容。刚才又看了一下培训的PPT,发现每一条都不多余,都是做好一场培训的必需品,而且很全面,基本上全都涵盖进去了。
   
 
    3、结识了很多朋友:这也是一大收获哦。参加完培训,特别是看到分组准备的表演节目,每个人都表演得那么好,我真的觉得人人都是一本精彩的书,人人都是一座宝库。朋友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哦。
   
                                   小组练习
    谢谢子淳老师,谢谢第六期的同伴们。
 
                                             第六期魅力培训师TTT学员 夏宏娟
 
淳报:本周将给阿里巴巴沪鲁皖大区(上海、青岛)和中国邮政(北京)授课:压力情绪管理,
      周末是第七期公益魅力培训师TTT,11月13-14,杭州,请关注淳报后续报道
鼎力推荐:11月12-14日好友杨发明老师的《生命潜能苏醒》进阶版体验式工作坊上海
鼎力推荐:培训业的最专业群--培训专家互帮互学群A,群号:103462472,群主:郝志强
 
三一培训师沙龙11月活动:
 

魅力培训师

淳报主编:TTT技术因为涉及知识积累,表达技巧,发声音控,舞台表演,心理调控等多个方面,很容易被人为搞复杂。其实越是真理越简单,把简单搞复杂是科学家的事,学TTT一定要简单,而且是超级实用的简单。请关注子淳:讲师介绍2011年公开课16小时授课视频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57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