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954

专家文章

TTT5:好人老哥邢晓翔 2010-06-09

 

淳报评论邢晓翔是三一培训师沙龙的核心成员之一,我们平时兄弟相称,我叫他翔兄,5月15-16两天《魅力培训师TTT》课程中,他一人分饰两角,即是学员又是组织者,真的很感谢他,谢谢了,翔兄!
顺便说一下,他是资深律师+心理咨询师,还是沪上著名心理培训机构德瑞姆校友会的副理事长,法律和心理都可以找他,翔兄很nice!
翔兄的分享既深刻又幽默,引人入胜!
翔兄(右一)的默默支持是子淳的自信源泉之一。
 
以下为晓翔老师的课后反馈:
魅力培训师培训课程总结
子淳老师好:
在两天的TTT课程学习中,很高兴与大家相识。
每个小组的角色扮演游戏,惟妙惟肖,妙趣横生,回想起来,依然忍俊不禁,每个小组有都那么多天马行空的思路和表演才艺。平时我们有时组织一些活动时,上台表演,经常先会推三阻四,然而那天的情况是大家自告奋勇,投入角色,尽情演绎。
每个人都有天资,通过内心的肯定、机会、舞台来展示,每个人皆能发现自己的天资,成为优秀的培训师。两天的课程找到了一份感觉,踏上实践和实现愿望的路上。
希望今后我们能再组织一些演讲的专题活动,创造演练的机会,熟练技巧,加强临场应变能力,不断确认与确信自己。
感谢周子淳老师、刘方老师(班长)在百忙的工作中,为大家的付出。指穷于为薪,火传也,不知其尽也。  
  祝好!
                                          邢晓翔
                                   2010年5月24日
 
再次感谢晓翔和众多TTT学员的互动,子淳收益良多!
《魅力培训师TTT》授课讲义点击下载。每月一期,分别是6月19-20日;7月17-18日; 8月14-15日。
 
三一培训师沙龙近期活动: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06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