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954

专家文章

TTT4:开朗大方余芹 2010-06-09

 

淳报评论5月15-16两天《魅力培训师TTT》课程中,副班长余芹老师其实之前见过,在蔡蓉老师的静心沙龙上,怪不得觉得面熟,她给子淳的印象是开朗大方,很有大家风范。
余芹老师的班长竞选演说赢得阵阵掌声。
上图为颁发结业证书,余芹很真诚:这次培训实用性强,对我的帮助很大,很多技巧我马上就在授课和心理咨询中可以用,也让我突破自身的弱点。感谢周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用心准备的礼物。
 
以下为余芹老师的课后反馈:
魅力培训师培训课程总结  
走进魅力培训师的课堂,源于自己的一个心愿,想要让自己站在讲台上轻松自如地讲课。
子淳老师的课生动灵活,一条小鱼组成开头、中间、结尾,让我牢牢的记住,感到非常好理解。当正为回答问题没有思路的时候,三点法就一下理清了思路。特别是我们小组在命题演戏排演过程发生的小事,更让我领悟到了有时刻意追求完美,反而会被约束,自由发挥的空间更大。
当我站在高高站在凳子上被同学们仰面注视读着我自己写的处女赞美诗时,我的自信和配得感悠然而生。
两天的魅力培训师课程早已结束,其实内心有非常多的感言。现在就让我说三点吧:第一、对我而言参加这个课程学习非常及时也非常实用;第二、真心感谢子淳老师带给我这么好的课程内容,使我走上讲台的梦想能够实现;第三、有缘认识这么多优秀的培训师而感到非常高兴。
                                           
                                            学员:余芹
                                            2010年6月1
 
再次感谢余芹老师和众多TTT学员的互动,子淳收益良多!
《魅力培训师TTT》授课讲义点击下载。每月一期,分别是6月19-20日;7月17-18日; 8月14-15日。
 
三一培训师沙龙近期活动: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58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