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任超一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3
  • 博客访问:329208

专家文章

任超一:移动巨头下 真的只有“炮灰”吗? 2015-12-05

   当下的手机通讯领域,无论是手机产业,还是手机通讯网络,中国移动无疑是行业的老大,合约机以及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推出的通话套餐、流量套餐,中国移动可谓是面面俱到,其用户量也是很可观的。当很多投资者争相和她合作的时候,却不知,作为中国移动的贴牌门店的日子,其实并不像外表看上去那么光鲜靓丽,反之,他们的发展前景可不是那么美妙的,甚至在中国移动面前,更是没有半点话语权。

  兴茂源通商贸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打了8年的交道,深知合作的艰辛以及发展的局限性。董事长刘总,为寻求新的突破,特邀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走进企业,进行MINI咨询调研,为企业进行未来的战略规划,以求自己的企业能有更好的发展。

  任超一老师受邀走进企业,经过对企业各数据进行分析,高管们的激烈讨论,任超一老师对企业做出了内部架构以及产品的调整,更是对企业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提出:一味地开设门店绝不是壮大企业的最好方式,反而重资产会使企业走不长远,要利用企业现有的大数据求发展,结合互联网思维,以点到面,结合现有的上下游供货商及门店用户,扩大我们企业的规模,使企业轻资产运作,才能更灵活的发展,很好的结合上下游的用户大数据,才能使我们在合作中有更多的话语权,由被动变为主动。

  该企业董事长刘洪先生经过任超一老师对企业的梳理后,更加认为任超一老师的观点真的是最适用于企业的:“老板的思维方式对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老板不能改变自己固有的思维,企业是没办法继续发展的。”为此,董事长刘洪先生对任超一老师为企业制定的实施方案,表示非常切实可行,并且严格执行,对自己的企业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强大的信心,就像任超一老师说的:“相信就能看见!”


  任超一老师最后指出:企业遇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从自身找原因,尤其是老板,企业的一切根源就是老板,老板的思维不改变,企业也就不能看到未来的发展

    更多专家资讯:欢迎添加专职助理微信594264908 ,电话咨询:18911326266

推荐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类别:品牌战略 |   浏览数(15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