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任超一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3
  • 博客访问:329115

专家文章

如果你的企业不想死,就必须来看看! 2018-06-05

标签:

 你是否因为品牌不够响亮,想要做大品牌,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你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却依旧想不到好的方法。

当你为业务方向迷茫,不知道该做什么产品,从而采取了广撒网的策略,做全方位的产品时,结果却导致产品线混乱,客户群体分散,难以管理。

当你正在为当下拼搏的时候,你是否想过五年后你的企业要走到什么样的位置上?你是否为你的企业规划过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路线?还是说你只是走一步看一步?

现在各种成本飞涨,人工、场地、原料等成本越来越高,可是利润却因为产品同质化、价格战等原因一直在走下坡路。

你是否想过,商业环境瞬息万变,说不定不经意的某天,你就被同行超越,死得连渣都不剩?

你是否常常因为库房压货严重,却又总是找不到合适的销售渠道而发愁?

 90c1f6533d86875d9a3d46f518f0c2c.jpg

你是不是常常为自己没有太多优质客户而感到发愁?好不容易有几个优质客户却又没能维护好?

看着大品牌在市场上占尽优势,而自己的品牌却几乎是在苟延残喘,你心里是否焦急万分?

…………

或许你的企业里还有其他棘手的问题,是让你焦头烂额却又无可奈何的。

 

一个阿里的成功,是背后无数个电商作为陪葬的结果。如易趣、8848、千团大战等。

一个滴滴的成功,也是无数个打车软件做了炮灰,如优步、快的、大黄蜂等。

一将功成万骨枯,你,如何保证自己不会成为炮灰?!

成就一家企业,需要无数竞争对手的陪葬,每家陪葬企业的背后都是若干个支离破碎的家庭!

你,如何保证自己不是这众多支离破碎中的一家?!

商场如战场,要么毁灭,要么被毁灭!

你,怎么选择?!

 d1a667e49ea8d0f2d4f5d8d9e9ce94c.gif

创业注定是条不归路。你的员工失业了可以接着找工作;你失业了就可能一无所有了!

而且不光是你一无所有,你的爱人,你的孩子,都会跟着你一无所有!

自打创业那天起,你是否想过自己终有一天可能会失败?

如果不想失败,你是否有为自己的企业准确定位?

如果把企业比作一棵树,战术层面的企业发展措施就是树枝,让企业得以逐渐枝繁叶茂;而战略层面的企业定位则是树根,是一个企业得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

你,有为自己的企业树立牢固的根基,有为你的企业准确定位吗?

 

6月9日--6月11日,超一江湖《超创营》第二十一期《战略定位》篇,为你解开心中的层层迷雾,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lADPBbCc1b1DuoPNDKjNFoA_5760_3240.jpg_620x10000q90g.jpg

 6db6f95fa8ef69928c52fd2c94e682b.png

推荐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7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