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韬
领域: 品牌管理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高韬讲品牌、创新与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5
  • 博客访问:2617180

专家文章

清华的喝彩 2011-11-04

标签: 清华   深圳   品牌   课程   培训   老师   专家  

 清华的喝彩

清华的喝彩
 
    10月30日,带着那一抹深圳最早的阳光,从新年酒店驱车向宝安机场疾驶。空气是喜欢的广东的味道,整洁的街道,难见晨练的人。一切是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脑子里时而还回放着昨天在清华研究院课堂上一幕幕美好的时刻。
    的确,同样的一门课,不同的听众,不同的讲台,讲者的感受有时相差甚远。清华这个讲台充满了光环而耀眼。百年来秉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校训。北京清华多少融入了北京的精神:“爱国、创新、包容、厚德”;新竹清华更让人感受到人文荟萃博雅与专业;而深圳清华则明显地体现出“开拓创新、诚信守法、务实高效、团结奉献”的深圳精神
       相较而言,深圳清华学生最务实创新。
      受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的邀请,我于10月29日,为CMO班的四十余位精英们讲授了《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课程。
      先不提我的课讲得好与坏,就说学员的听课表现吧,应该可以如此概括,借用adidas的新品牌口号就是“all in”——“全倾全力”。他们心存梦想,为梦而来,为梦而做,为梦而学。
       学生听得入神,互动配合得顺畅,气氛温馨,自然老师讲得也会加倍投入,更是一番享受。我一直把讲我的课,我的作品——《品牌之上5》作为一种妙不可言的享受,乐在其中。就如同书画大师举办自己的画展,就好比音乐家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因为,唯独对品牌研究多年,兴趣盎然,始终如一,不懈追求。《品牌之上》是我一生雕琢的作品,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理所当然,自信早已有之。这次在深圳清华也不例外。套用一句广告语,在中国讲品牌,“没有更好,只有最好”。那就是高韬的《品牌之上》。因为我始终追求更好,不断超越,不断突破,进取不止。
      高韬的作品《品牌之上》与其它所有企业培训课程的最大区别在于,《品牌之上》一直设想嫁接科学与艺术,并且最好地做到与时俱进。高韬信任自己胜过信任任何人。几百年来,毕加索、凡高、乔布斯和其他伟大的艺术家和商界领袖都是如此。
      中国的企业或是中国的学生并不总知道自己想要听什么课题,尤其如果是他们从未见过、听过或接触过的东西。这就需要一些有远见,先知先觉者为他们提供一个伟大的课程。而这时,展现的机会和讲台尤为重要了。这次,深圳清华大学研究无疑又扮演了创新先锋的角色。“这是我们企业听过的最棒的课程”,类似的评价时有发生。也许,这个世界并不缺乏宝藏,更缺少的是发现宝藏的慧眼。
       当苹果要推出平板电脑的消息传开时,很多人持怀疑态度。当人们听到那个名字(ipad),它成了微博上的笑料。但是,当人们拿到它使用它的时候,它成了“必不可少的东西”。他们不知道之前没有它是怎么过的。ipad成为有史以来发展最快的苹果产品。
     在深圳清华,好像时光逆转,再回初次的舞台,听到第一声喝彩。

品牌之道,高韬知道—13503116250
高韬的课程-《品牌之上5》,超越一般,成就非凡

推荐
高韬讲品牌、创新与服务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25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