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韬
领域: 品牌管理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高韬讲品牌、创新与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5
  • 博客访问:2617279

专家文章

数字营销时代结束了 2014-01-21

标签: 数字营销  

数字营销时代结束了
数字营销时代结束了
 
例子一:
公共关系领域资深人士@姐夫李 很久以前发的一条微博:
@姐夫李:每天都在想移动营销平台,好像都是不懂技术的人忙着找人搭平台,追最时髦的技术,怕MSN过时,怕App过时,怕微博过时,怕微信过时,其实,有本事写好1000字的新闻稿,300字的文案,140字的微博,你的功夫怎么都不过时。
例子二:
宝洁负责全球品牌建设高管毕瑞哲:数字营销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Domarketing)
在互联网普及的1990和2000年代,出现了“数字营销”和“网络营销”新词,指的是通过互联网进行品牌和产品营销。
不过,在今天新技术、新平台层出不穷的背景下,宝洁负责品牌的高层日前表示,网络营销(或数字营销)的概念已死,网络仅仅是厂商传递品牌信息、和消费者沟通的一个通道而已。
宝洁负责全球品牌建设的高管毕瑞哲(Marc Pritchard)日前在一个集中全球大广告主的行业会议Dmexco上表示:“不要根据所使用的工具形成数字营销的概念,比如各种平台、二维码或者更多的新技术。”
这位高层表示,在宝洁看来,数字营销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所谓的数字化工具,只不过是和消费者沟通的一种手段而已,广告界应该关注的还是通过各种创意、新鲜的广告,来进行品牌建设。
毕瑞哲在会上还举了一个例子,比如一则Braun电动剃须刀的广告,首先会在网络上播出,刺激销售量,随后这则广告也会在传统媒体上播出。他表示,Braun只不过在进行一次有计划的广告宣传活动,而并不是一次单纯的网络营销。
毕瑞哲表示,这种新的理念,给宝洁的品牌宣传带来了很大的创新空间,他们可以利用各种新技术和互联网手段,比如网络搜索、社交网络、移动广告、二维码,来进行广告创意。
毕瑞哲表示,数字技术或互联网技术,提供了品牌信息传递给消费者的一种全新方式,可以捕捉消费者的想象力。不过,广告行业最核心的并不是新技术,最根本的还是广告创意。
例子三:
庄淑芬:营销要跳出形式重视创意内涵
对于新的营销形式,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长庄淑芬这样说道:“我觉得在整个趋势来看,好像视频啊,微电影啊,变成一种形式。那你说这个是不是趋势,我倒没有觉得一定是趋势,但是我们可以发现,一些东西变成形式的时候,就会缺少一些营销的创意还有内涵,我觉得这个是我们这些营销传播人,这些业界的专家要更用心的。”
 
 
 
 
高韬———————————————————————————————————
 国际品牌协会评审顾问
 福布斯中国研究院研究员
 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价值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专家 
 绿色和平组织成员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特邀教授
 想分享他十五余年及未来智慧吗?尽在“品牌之上”“创新之上”“服务之上”课程
—————————————————————————————————————
联络高韬老师:13503116250
qq: 239-639-1349
微信:igaotao
高韬百科—————————————————————————————————
高韬,是形容词,喻意高超的韬略,更是人名。当“高韬”与“品牌”结合,即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滋生非凡的课程《品牌之上》。品牌帝、创新控、爱学习、擅家务、重品味,游走于课堂与厨房之间,你身边靠谱的品牌、创新和服务“砖家”。
 

推荐
高韬讲品牌、创新与服务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26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