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冯志功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心如大地,慈怀苍生,胸中藏有渡人船;身似菩提,悟彻乾坤,无欲则净自成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3
  • 博客访问:469803

专家文章

三易管理模式——开创中国式管理咨询的先河 2012-02-26

 

                                                                                         三易管理模式-开创中国式咨询先河
 广州道赢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业管理升级、培训、咨询为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以近二十年的企业管理研究和探索,结合几十家企业成功变革的亲身实践,创造了“三易”管理咨询方法,设计出了个性化的ERP程序,形成了独特的企业管理文化、理念和体系。它具备以下特点:

 易学思维:实操的管理体系运作思维——将国学智慧注入员工心智模式,突破中西文化障碍,重塑组织行为。
 三易体系:实操的体系设计方法——将“不易、简易、变易”的易学理论导入管理体系设计当中,从“体系、素质、环境”三方面平衡、推动项目运行,形成管理体系的“三九路线”和企业发展的“三维动力”。
 三易咨询:实操的项目运作模式——将体系打造的规律和流程打造的方法融为一体并分段推进,形成管理体系打造“九步曲”和流程打造“六步曲”,确保管理体系的质量和效果。
 三P培训:实操的内部培训体系——用实操的经验、方法诠释培训课程,突破理论与实践分离的弊端,将“知识、技能、行为”快速转化,实现素质、效益双提升。
 三易生产:实操的生产管理体系——以“交期、品质、成本”为核心,打造工厂管理体系,以“三易”执行为动力,实现生产目标,提高经济效益。
 三易绩效:实操的绩效考核体系——以“体系、数据、目标”为基础,设计“企业、部门、个人”责任链,落实激励体系,打造利益共同体。(其它文章见道赢达官网:WWW.DAOYD.COM
广州道赢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道赢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推荐
心如大地,慈怀苍生,胸中藏有渡人船;身似菩提,悟彻乾坤,无欲则净自成佛。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33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