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地点: 福建 厦门
签名: 有实力才有尊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4
  • 博客访问:956391

专家文章

厦门世纪阳光第二阶段辅导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2011-12-08

世纪阳光咨询项目工作开展以来,在中高层干部的配合和支持下,工作取得良好的进展,第一阶段的辅导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第二阶段的辅导从11月30日-12月6日,根据前期的安排有序进行。特别是12月5号世纪阳光“标准化管理年”活动月启动大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第二阶段的辅导工作取得预期的成效。

  11月30日下午曾老师对世纪阳光的中高层干部进行了一次《基于战略的角色定位与绩效考核》的培训,旨在让方案执行过程中的领导者们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和对将要执行新的绩效考核方式进行宣导。培训后,曾老师还听取了执行方案各小组组长的工作计划并进行指导总结。

《基于战略的角色定位和绩效考核》的培训

培训现场

曾老师听取负责人方案陈述后做总结

  12月1-2日,在人力资源部李经理根据曾老师的要求安排各小组分成两天进行方案研讨,曾老师指导各小组将具体的工作内容细化,形成可执行的方案。

分小组听取方案并现场辅导

  12月3日协助行政部做好5号的会议流程梳理和会务工作的安排。

  12月5日上午在客服部谢科长的陪同下走访了世纪阳光在厦门的部分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业务运作流程、队伍素质等情况掌握确切的信息更好的为后续工作服务。

走访市场

  前期所作的大量工作,都是为了启动大会能够一炮打响,将“标准化管理年”活动方案贯彻执行,实现四个简单四个提升”(“四个简单”即设计简单、生产简单、销售简单、管理简单;“四个提升”:①全员素质提升;②工作效率提升;③公司效益提升;④品牌价值提升),促进企业全面快速发展,确保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这一天如期而至。

  下午5点世纪阳光“标准化管理年”活动月启动大会在培训室举行,世纪阳光李总、中国红古田商学院执行院长曾明老师以及世纪阳光总部所有人员、工厂部分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上半场主要内容是表彰11月份先进团体和个人,获奖人员分享成功经验。这个环节可谓激动人心,特别是工厂的获奖代表质朴的语言感动着台下的每一个人。现场还对取得优秀业绩但不能到现场参加颁奖的销售经理进行电话连线,大家屏住呼吸认真聆听,场面非常温馨感人。第二个环节由人力资源部李经理公布“标准化管理年”活动方案,紧接着各小组负责人轮番上台做方案报告并陈述12月份的主要工作内容。

获奖人员现场合影

大会现场陈述方案

  下半场是启动大会的重头戏。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和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中,中国红古田商学院执行院长曾明老师闪亮登场,对全员进行以“相信的力量”为主题的目标冲刺动员培训。短短的半个小时,曾老师以“标准化”为核心,用讲故事的形式串联,虚实结合,寓理于事;语言生动诙谐又不乏真情实感,富有号召力,让在场的人员深受启发。最后李总上台为启动大会做最后总结,预祝在曾老师的指导下实行的“标准化管理年”活动取得成效,明年的世纪阳光呈现“王者归来”的风范。

曾老师在启动大会上

曾老师为世纪阳光做全员培训

李总做最后总结

      12月6日曾老师为中高层干部安排了第三阶段的工作,交待了相关事宜,随即奔赴另一个“战场”。



 

推荐
有实力才有尊严!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71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