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宋梦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5
  • 博客访问:2446581

专家文章

英国本土品牌NEXT在中国的导购招聘书 2011-08-06

  WhyJoinUs?

  加入我们的理由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让我们在NEXT挥洒智慧,释放激情吧!

  职位要求:

  1.身高1.58米以上﹐年龄20-30岁﹐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户籍不限.

  2.形象气质佳﹐热情活泼大方﹐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吃苦耐劳,态度积极

  3.具有2年以上的化妆品,服装销售经验为佳,快速消费品行业促销经验皆可。

  4.欢迎有过广大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PleaseSendCoverLetter&CVto:Recruitment,NextHempelChina,Room802,EnterpriseSquare,No.228MeiYuanRd

  请将求职信和简历寄往:上海市梅园路228号802室NEXT,邮编200070

  Ormailustohr@next-china.com

  或者发E-mail至hr@next-china.com

  Next是英国本土的又一家规模庞大的high-street服饰零售商,在全英国以及爱尔兰地区有超过400多家的连锁,遍布各大小商业购物中心。而近年来也正在积极的开拓海外市场,从欧洲的丹麦开到中东再到印巴。依稀记得北京似有一家。Next自然走的也是英伦风,倒还不至于像Topshop那样领军性质的潮,然也算是值得信赖的品牌。通常一件单上衣的价位在25镑左右,它的消费者定位貌似要更偏向于职业人士些,因而年龄的层面和跨度也要偏大一点,除了流行服饰,店里总有一块职业装区,也随着季节翻新。我衣橱里也有好几件Next的衣服,产地从中国到土耳其。(天凯注解)

  Benefits

  待遇及福利

  We'reabusinesswithyourinterestsverymuchatheart.Soyoucanbecertainwe'llalwaysrecognisehardworkandrewarditwithsomegreatbenefits.

  NEXT十分关怀它的员工。相信你的努力和付出我们都看得到,你也一定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Competitivesalary有竞争力的工资水平

  ·ExcellentBonusSchemes额外的销售奖金

  ·GenerousStaffDiscount员工折扣

  ·Twice-yearly75%uniformdiscount2.5折的员工工服折扣

  ·Societyassuranceschemes社会保障EachofourstoreshasastructuredManagementDevelopmentProgrammeand,aswetaketalentseriouslyatNext,wecanofferlotsofopportunitiesforprogressiontothosewhoarekeentomaketheirwayupthecareerladder.

  每一家NEXT店铺都具有一套成型的管理发展项目流程,由于NEXT十分重视人才,因此我们为那些有上进心、有更高目标的员工们提供了许多学习的机会和进步的可能。ManagementDevelopment

  管理发展

  We'veanextensiverangeofresourcestosupportyourdevelopmentand,asanewmanager,you'llspendtimeworkinginasimilar-sizedstoretolearntheropes.We'vecoursesavailabletoequipnewmanagerswithalltheyneedintheirfirstfewmonths.Wealsorunbespokeworkshopsforourexistingmanagerstokeeptheirskillsup-to-date.

  我们有各种不同的途径来帮助你的职业发展,作为NEXT管理团队中的新人,你将首先在现有店铺中进行学习和适应。在初始的几个月里,我们会尽可能为新人提供各种帮助,同时也会注重推出其他与时俱进的培训项目来保证每一个现任的管理者都能得到知识的更新、不断进步。You'llthenreceiveregulartrainingonanynewproceduresandinitiativesastheyareintroducedand,onceayear,you'llhaveaperformanceappraisalwithyourmanager.

  如果有新的培训课程,你将接受这些常规的有规律的培训,而每年你的经理都会对你的工作表现做出评定。Training培训

  Adetailedinductiontothecompany,togetyoureadyforyourfirstday,willbefollowedbya12weekon-the-jobtrainingprogramme,afterwhichyou'llsitdownwithyourmanagerforyourinitialappraisaltodiscussyourachievementssofarandthewayforward.

  在正式入职之前,为了使你了解和适应这份工作,我们将提供为期12周的在职培训。12周之后,经理将对你这段时间的表现做出评定,并和你讨论今后的工作如何开展。Ifit'sapassionyoushare,youcanlookforwardtoagreatbenefitspackage,thechancetobuildonyourskillsandexperiencewithongoingtraining,plusalltheencouragementandsupportyouneedtodeveloparewarding,long-termcareer.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激情,那就加入我们吧!在NEXT,你可以得到令人满意的福利待遇、提升技能和积累经验的培训机会,并且我们会给与你足够的鼓励和支持,来帮助你形成一个长期有效的职业规划。Withover500storesintheUK,theretailteamatNextismadeupofallkindsofpeoplefromallkindsofbackgrounds,buttheyallhaveonethingincommon,arealpassionforprovidingoutstandinglevelsofcustomerservice.

  在英国,我们拥有超过500家的店铺,NEXT的零售团队由有着各种不同背景的各种各样的人组成,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的特点,那就是具有向顾客提供超标准服务的满腔激情!"Weofferexciting,beautifullydesigned,excellentqualityclothingandhomeware;presentedincollectionsthatreflecttheaspirationsandmeansofourcustomers."

  “我们提供激动人心的、设计精美而且质量上乘的服饰和家居产品,来满足和引导我们顾客的需求和购买欲望。”

推荐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类别:品牌营销 |   浏览数(73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