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宋梦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5
  • 博客访问:2446566

博客统计

文章:247篇 相片:8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62个 课程:2个
点击:244656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宋梦华
所在城市:湖南  长沙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玩具礼品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天凯门店培训是湖南省***也是***一家专注于为本省及全国终端门店提供员工心态、绩效提升、团队打造、销售技巧、店铺管理、目标激励、户外拓展、订货会招商会等培训和咨询策划的服务商。
宋梦华老师是
门店绩效教练
店面业绩提升&目标达成 支持专家
中国“进店入铺式”培训 ***讲师
天凯门店培训机构*长沙 首席企业教练
授课形式:幽默讲授、案例分享、角色演练、小组讨论、场景模拟、教练对话
曾经服务:
服饰行业:歌莉娅 、ONLY、以纯、影儿国际、德诗、诗篇、OTT、渔、阿依莲、欧时力、红袖、与狼共舞、JC5、柏维娅、华斯度、伊芙丽、卡秀、杉杉、金豪雀、梦特娇、阿迪达斯、耐克、康威、特步、恒源祥、
卡佛莲、MISS SIXTY、红香儿、女人秀、九牧王、黛丝莉、诗燕、播、深港皮鞋、旺圣皮鞋、魅力女人、G2000、帛逸、谜底、江南布衣、曼娅奴、梦特娇皮鞋、金利来皮鞋、真我永恒、达衣岩、斯尔丽、杨门、MIKIBANA、安踏、太平鸟、 CC&DD、雨辉、溆牌、 朵以、3S、自由秀、天衣布品、福太太、澳酷、都市沙龙、稻草人、 东之杰KAPPA、天极男装连锁、INSUN恩裳、亦谷、飘蕾、雨贝尔、秋水伊人、索玛、VICUTU、忆玫、零典、米兰登、唐狮、拜丽德、潮流前线、361度、迪莱、卡尔丹顿、铁狮丹顿、斯得雅、爱登堡、李宁、宾奴、金利来皮鞋、梦特娇皮鞋、圣得西、JAKET、金利来、美特斯邦威、……
美妆行业:雅芳(中国)湖南分公司、百富丽化妆品集团(香港)湖南分公司、安妮香薰SPA馆、长沙贵人坊美容美体机构、株洲一指掸美容生活馆、十二月坊品牌连锁、名匠经典、尚艺美发、湖北荆门尊容形象会所……
珠宝首饰行业:金大福、张万福、迪斯尼、花雨菲、东方眼镜、COCO SHOW、艾莉芬特、科达眼镜连锁、塞飞洛皮具 ……
食品行业:雅士利、贝因美、惠氏、施恩、白沙液酒、蒙牛乳业、王老吉、金六福酒、百威啤酒、哈尔滨啤酒 ……
其 他 :长沙新环境地产、湖南时代阳光柏颐药业零点团队、天翼通讯城、五一手机超市、新星源手机连锁、….
月半湾时尚宾馆、伊莲健身会所、顶尖网络会所、雪梅口腔、蝴蝶树婚纱影楼、柏森家具、瑞兹家居 ……
客户评价:
宋教练,您好!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完成了244534元。今晚可以去华天大吃大喝了,您也马上来常德吧! 步行街雅芳 杨飞燕 2007年9月30日 15:58:32
宋教练,您好!中秋快乐。谢谢你对我们事业的帮助。我代表昊海公司所有的同事谢谢你。同时也很期待我们的再次合作,最大程度的提升我们的团队。
岳阳昊海服饰有限公司(康威、JC5、歌莉娅、红袖) 薛迎 2007年9月25日 12:24:28
我们俩夫妻都非常地感谢你!因为你的负责任,让我们的感触很深,真的。我很明白要想怎样去发展好,只能看我们了。总之,谢谢您!
诚信深港鞋业 肖总 2007年9月21日 13:22:12
就目前来看,大家的工作态度非常好,积极性也高。每天都在努力的并超额的完成自己订的日目标。非常感谢你的精辟见解,让她们的思维有了很大的提升,再次感谢。
雅芳安乡店主 刘跃云 2007年9月12 15:09:54
团队不错,特别是我老公,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的,每天的销售都在四千以上!谢谢你!超越目标我们请你去玩耍! 雅芳安化店主 郑小娥 2007年9月4日 11:25:58
蛮好的,我们昨天做了一个活动,,我没去,只交代如何做,一天卖了1万7,很不错。谢谢您,宋教练! 雅芳临澧店主 陈永淑 2007年9月4日 11:25:29

宋老师,你现在在哪儿培训呢?我们这个月完成了118%,这里面还有一份你的功劳哦!自从听完你的培训课,她们都说我的变化最大,所以我真心的谢谢你!祝你天天开心、幸福!
歌莉娅(益阳)店长 曹丽 2007年8月26日 15:55:26
真的很感谢您,宋教练!好久没有这样月中完成一半的目标了。希望我们继续加油,报以您更好的消息。“一切与我有关,我是一切的根源”这句话太经典了,也太受用了。
JC5女装(岳阳百盛)柜长 皮映莹 2007年8月17日 12: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