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肖伟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49
  • 博客访问:4492800

专家文章

携手“2013韦尔奇中国行”给力咨询品牌快速升级! 2013-04-15

携手“2013韦尔奇中国行”给力咨询品牌快速升级!

来源:给力咨询www.rdms360.com   作者:给力咨询  发布时间:2013-4-15  点击:20 次

期待已久的《2013年4月13-14日,“2013杰克·韦尔奇中国行”》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给力咨询机构作为本次韦尔奇中国行活动的重要合作单位应邀出席,并作为合作伙伴代表之一上台分享。本次活动是韦尔奇一身中唯一一次授权以管理咨询培训机构联盟作为承办主体,是中国管理界最顶级的智慧盛宴,给力咨询有幸参与此次盛会是我司团队高屋建瓴的结果。
作为全球目前公认的“全球第一CEO”,他每到一处,必然会掀起当地商界的一阵旋风,而这次的到来,则是帮助中国翘楚们答疑解惑寻求突破的管理学秘籍,以及如何帮助客户企业继续成长的治理之道。
14日下午78岁的杰克·韦尔奇满带笑容依然精神矍铄让人景仰。到场与韦尔奇对话的嘉宾有10位,涵盖咨询培训和企业界精英领袖型人物,与“全球第一CEO”展开了一场答疑解惑般的对话,韦尔奇用他的管理智慧分享了他一流的企业经营管理实战经验,一席言论特别适合目前浮躁中的中国企业现状。
韦尔奇短短90分钟的回答问题式的发言中,总结出来就是“人才、团队、创新、市场、领导力、品牌”,与花费上千万元邀请来比较真是一字值千金!这些概念属于第二次工业革命的管理结晶,伴随将这些价值观带入第三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同时,发现韦尔奇的普世管理价值还青春永驻。特别是有个关于企业发展瓶颈的问题解答可见一斑:嘉宾问“企业发展如何突破10亿100亿1000亿美金瓶颈?”韦尔奇回答“企业要想保持可持续增长,保持市场份额的低水平...”
总之,给力咨询的有效投入与参与使给力咨询的品牌升级进入了快速通道。能与管理咨询界所崇拜的伟大殿堂级人物韦尔奇产生品牌链接,并作为组委会“研发与创新管理咨询”领域的唯一研发咨询机构,对给力咨询来说是幸运的,整个2000人的会场从品牌LOGO墙到人手一册的会刊都嵌入了“给力咨询”的品牌LOGO,现场交流过程中不少企业和同行认识了给力咨询,更有甚者不记姓名改记“给力”,公司官网更是在周末期间流量激增,可谓盛况空前啊!给力加油继续前进……!
以下是给力咨询团队应邀参加的震撼图片展示:
图1-论坛现场与给力咨询LOGO品牌墙合影
图2-与韦尔奇对话现场
图3-我司首席顾问肖伟亚先生作为嘉宾代表之一进行分享
图4-我司首席顾问肖伟亚先生作为嘉宾代表之一进行分享
图5-论坛会刊中的“给力咨询”

推荐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类别:总裁时评 |   浏览数(55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