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肖伟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知名系统研发与创新管理实战专家,首创研发价值链咨询模式。从战略到执行体系锻造者Q239952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49
  • 博客访问:4492461

博客统计

文章:144篇 相片:69张
视频:0个 资料:2个
评论:75个 课程:7个
点击:449246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肖伟亚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IT软件 五金机械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玩具礼品
专家介绍:
1、从战略到高效执行体系锻造者!中国***具有跨界实战性创新管理咨询专家;
2、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资格认证、世界咨询师联合会会员;
3、总裁网、培训经理人、人力资源杂志、世界工厂网等多家媒体特邀专栏专家;
4、《研发资讯》《家具与室内装饰》《销售与市场》《人力资源》《华东家具》等杂志特约撰稿人;
5、项目管理协会会员,PMP讲师、中国DH产业联盟研发经理人俱乐部特聘专家; 
6、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特聘专家,中国RDH产业联盟特聘专家;中国总裁网特聘专家品牌讲师、中华讲师网品牌讲师、中国培训网品牌讲师等国内几十家机构特聘讲师;
多个平台创始人、EMBA、客座教授、创业导师。具有近20年企业管理工作经验,近百个咨询培训项目实操历练。曾担任美国大型集团、知名民企等公司管理高层。擅长领域:以研发体系建设为核心嫁接战略与市场营销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打通企业“任督二脉”,为企业提供贯穿整个研发体系过程价值的全方位一体化的研发整体创新管理解决方案。是国内跨行业、跨企业性质、跨空间、跨文化、跨专业领域从战略到执行体系建设的资深管理专家,并在各管理领域实践过程中开发、积累了大量企业管理模型、项目管理模型、工具和方法。“深刻爬过”从“艺术创意—设计创造—职能管理—企业领导—咨询培训—平台成就”的价值历程,独立撰写了《中国研发价值链创新管理咨询模式》著作,发布2个课程版权视频。
部分咨询培训企业案例:
世界卫浴企业龙头——泛亚股份
中国工业品包装行业龙头——前程包装
中国润滑油行业龙头——优宝惠科技
中国供电设备龙头——白云电器
世界家居装饰品业龙头——美国GS集团
中国数码喷印材料龙头——纳尔股份(成功辅导上市)
中国护照设备龙头——雄帝股份(成功辅导上市)
中国装备制造业龙头--沈阳机床
世界500强汽车企业--东风悦达起亚
中国集成电路龙头企业--炬力集团
中国玻璃行业龙头--信义玻璃
中国制鞋业龙头--隆典集团
中国RFID龙头企业--依时利科技和中世发股份
世界电动机行业龙头--捷和百得
中国制鞋业龙头--隆典集团
中国通信设备龙头--共进电子
此外,2013年肖伟亚老师入选《中国品牌讲师大全500强》,所编著的《研发价值链创新咨询模式》与《从研发价值链看企业研发体系建设》研究成果获得时代光华等国内多个权威机构市场认可,百度GOOGLE搜索,“肖伟亚“词条达6万多条,肖伟亚总裁博客点击率高达300万!

咨询价值观
A、专业使命:中国中小创新型企业研发体系转化与ODM升级的倡导实践者!
B、人生愿景:游走于艺术与管理之间,寻求和谐与统一的美!
C、咨询态度:为有价值的事情群策群力,用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
曾经服务:
1、高科技类:
    依时利科技、北恩耳机、白云电器、英威腾电气股份、众鸿科技、穗彩科技、迪威视讯、威高集团、炬力集团、徐工集团、东风悦达起亚、沈阳机床、吉比特网络股份、中盟科技、雄帝股份、优宝惠科技等。
2、工业品与传统制造类:
    前程包装集团、夜太阳舞台照明、普尔照明、百利通照明、新杰克缝纫机、利欧股份、清华机电、侨昌化学、宏大爆破、泛亚股份、曹普股份、美澳康生物科技、兄弟商业设施、马可波罗陶瓷、冠军瓷砖、彩虹灯饰、克拉丝克、新国艺、乔明集团、深高速股份、兆顾商贸、金露家私、鲁西化工、维美适、皇家马车、信义玻璃、隆典集团等。
3、其他类:
    世界咨询师协会、中国(深圳)IDH产业联盟、中国研发项目管理年会、龙岗人力资源局等、广东省中小企业促进会。
客户评价:
前程董事长:“是个优秀并负责任的老师!”
克拉丝克总经理:“在中国再找不到你这种艺术型老师了”
南方略总经理:“你天生就是做咨询培训的料!”
美国GSGI家居集团CEO:“我在中国大陆境内20多年以来才发现你这么一个即懂设计又懂技术更懂管理的并同时具备形象思维和逻辑思维协调发展的特殊人才,且能将这两项思维完美结合高效地创造出业绩更是难能可贵。”
海之力总裁:“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顾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