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詹志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http://www.ztuc.ne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9
  • 博客访问:473970

专家文章

1978-2008中国培训大典颁奖盛典名单 2010-03-01

2009年3月8日,由《环球商界周刊》、全球商业联盟、环球商界网、中国名师教育联盟、中华讲师网、中华内训网、中国培训财富网、公开课、培训在线、全民、中国管理等五十家权威媒体、行业网站联合主办由北京秦风汉韵文化传播公司、深圳市深山老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东莞市百领咨询管理公司承办的“论道中国企业高峰论坛暨1978—2008中国企业教育培训大典颁奖盛典”在东莞松山湖理工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优秀培训师风云聚会见证了中国培训界的一大盛事。 —2008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最精彩的华章。三十年的征程,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三十年的沧桑巨变,中华民族铸就了一个民族近百年的梦想。中国改革开放的三十年也是中国企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手工作坊成长为国际品牌的三十年。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978中国经济在迅速崛起,中国企业在迅速壮大,在此期间中国企业家们功不可没,但做为其背后的推手,一直从事着解读经济政策、灌输先进管理经验、提供人力培训的咨询培训师们也应该不能忘记。企业教育培训虽然近十年才火爆中国,但在改革开放的三十年中无一不留下大师们的身影,只是当时并不被人所熟知。在全国人民享用着改革开放盛宴时,在企业家们品味着无数鲜花和掌声时,我们要给中国企业的智囊团们,给中国企业的助推手们以鼓励和支持。他们用青春推动着中国企业日益壮大,他们用热血推动着中国经济迅速腾飞。

 

 

 

大会现场颁发了1978—2008三十年来培训师、培训机构各项大奖并现场颁发《1978-2008中国培训大典》。中国培训大典为中国培训界的大师们著书立说,充分肯定大师们在中国改革开放中的重要地位和不朽贡献,这是中国培训界的“国书”也是中国培训界第一部大典。中国培训大典收录改革开放三十年来近百名优秀培训师介绍及经典课程。为中国培训界树立标杆,为处在困局的中国企业家们提供智力支持。

 

 

中国培训大典做为培训界的盛事将会延续下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展示个人实力,颠覆名家光环。不断推陈出新,发现更多培训精英,为企业造福,为中国造福。

    此次颁奖盛典,广东卫视、南方电视台、东莞电视台、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东莞日报、《环球商界周刊》、《人物周刊》等二十多家媒体,中华讲师网、中华内训网、中国管理等三十多家行业网站都聚集报道此次活动。

 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978-2008
中国企业教育培训二十强培训师
李燕杰、曾仕强、李中莹、陈安之、张赐豪、林伟贤、江广营、李安、余世维、姜汝祥、张锡民、李践、刘冰、祁建华、张影、王璞、易发久、李光斗、詹志勇、赵大华
 

1978-2008中国企业教育培训二十强网站
中华企管网(http://www.qg.com.cn)、(http://)、中华讲师网(http://www.jiangshi.org)、中华内训网(http://www.51nx.com)、中国培训财富网(http://www.training163.com)、公开课(http://www.gongkaike.com)、培训在线网(http://www.23class.com)、领袖中国名师教育联盟(http://www.oyes365.com)、全民(http://www.qm51.com)、中国管理(http://www.glpx.com)、华夏智慧网(http://www.wise111.com)、无忧(http://www.51tr.com)、中华(http://www.china-training.com)、易创(http://www.91px.com)、企业大学网(http://www.study365.cn)、21世纪(http://www.21class.com)、中国人力资源网(http://www.hr.com.cn)、中国培训师大联盟(http://www.china-trainers.com)、中国职业(http://www.a1101.com)、ZTU中电通 http://www.ztuc.net
 

中国企业教育培训五十强培训机构
深圳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陈安之机构、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上海影响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慧泉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香港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华夏智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人众人拓展训练有限公司、八九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香港坤烨国际教练机构、深圳市博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德信达教育集团、锡恩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柳州市影响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柏明顿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智明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奥兹顾问、华夏智业管理学院、西安世华集团、世华东方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山老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百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北京绿洲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嘉合智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共谋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锦贵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京联拓策略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海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太原瑞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海南真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栋材文化传播公司、浙江绍兴?超凡企业流程再造服务中心、杭州奇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香港兴企管理培训学院、中兴通讯协力超越管理咨询事业部、湖北朝阳职业培训学校、金华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易威智慧管理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睿之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上海经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凝聚力行销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人间远景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广州天君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广州众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思八达集团、橄榄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君创业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天智教育训练集团、莱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电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推荐
http://www.ztuc.net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7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