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大雍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QQ:8768356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
  • 博客访问:566787

专家文章

汇源吉迅 《创新思维与问题解决》主题培训讲座花絮(转) 2014-12-02

       为提升公司员工创新意识,培养和激发员工的创新思维能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我公司于8月23日在我司培训室举办了主题为《创新思维与问题解决》的讲座。公司平台全体员工均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班培训师、北京交通大学EMBA培训师、清华大学人力资源商业模式研修班培训师、北京大学营销班培训师林大雍前来授课。培训中,林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从“了解逻辑与创新思维的偏好”、“‘问题’、‘课题’的定义”、“如何发现问题 掌握现状、分析原因”、“解决问题的步骤、方法与工具”四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从全脑思维、问题与课题意识、逻辑思维方法、把握现状工具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创新思维与问题解决的重要性及如何利用工具帮助我们进行思维并更加有效的解决问题。 
       培训后,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很受启发,同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创新思维,做到“打破不可能思维”,利用思维导图有效地开展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

       详情请游览:http://peixunlin.blog.163.com/blog/static/214220322014101551312197/

推荐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QQ:876835613
类别: |   浏览数(43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