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大雍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QQ:8768356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
  • 博客访问:566814

博客统计

文章:36篇 相片:39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个 课程:10个
点击:56681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林大雍
所在城市:北京  东城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家用电器 石油化工 电子通讯 房 地 产 电力能源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背景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班 培训师

清华大学人力资源商业模式研修班 培训师

北京大学职业经理人训练中心    培训师

培训资质:

WBSA国际商务策划师

美国Training Horses专业培训师培训

诺曼底登陆-经理人决策沙盘模拟训练导师

MAP 12项管理行为量化培训师

虚拟团队建设实践课程研发导师

社会剧与行动表达技术导师

TPR潜能训练导师

韩国排名***培训公司EXPERT访问学习

职场履历:

美国阶梯集团中国大陆事业群北京总部主任

天津达安希再生短纤维有限公司/生产部主任

世界五百强-韩国大宇Daewoo微波炉(天津)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主任

中国五百强-TCL国际电工(天津)分公司销售总监

邮电国旅集团-九五资讯产业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

台湾GPM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企业顾问

中国职场健康网总经理

同时签约于多家国内外知名管理顾问公司

http://Peixunlin.blog.163.com

擅长领域 :

问题发现与有效解决----实用工具与方法课程:

1、管理类:《诺曼底登陆-经理人决策沙盘训练》、《课题形成与问题解决》、《六顶思考帽》、《思维导图Mindmap》、《MAP12项管理行为量化》、《组织行为学》、《全方位管理沟通》、《虚拟团队建设与发展》、《TWI督导训练》、《社会剧与行动表达技术》、《MTP管理人员的培训》, 《工作现场管理》。

2、市场销售类:《整合营销》、《六种颜色与销售决策力分析》、《销售人员的专业形象培育》、《销售七步法》、《顾问式销售技巧》、《激励与潜能训练》、《商务沟通技巧》、《SPIN大客户销售》,《企业差异化销售》。

3、职业技能类: 《职业化塑造》、《时间管理》、《TPR潜能训练》、《压力管理》、《性格分析与职业规划》、《心态的力量》、《高效沟通技巧》,《如何有效的影响他人》等等。

授课风格:通过有效的肢体语言、语音、语调的变化,利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从教练引导者的角度,启发学员学习成长、通过有效的点评,真实案例、游戏教学、动静结合,使学员能够把课上所学资讯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曾经服务:
服务过的部分客户:

松下中国、联想公司、清华同方、方正科技、凯泉水泵、爱德曼国际公关、威昂电器、新越贸易、嘉星国际集团、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中国移动、中国移动潍仿分公司、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中国移动济南分公司、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网、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王府井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分行、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诚通金属集团、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北京东方永捷有限公司、北京森朗蒂门窗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耐力木业有限公司、中关村管委会、国金黄金集团、山东高新创业园区、北京开元智信通科技有限公司、DBI、中国人民大学学苑集团、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恒星盛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科学管理研究院培训中心、北京光华未名经理人研修中心、山东易找人才网、西点商学院、学苑集团、玛赐德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MASTER.D)、北京市海淀企业培训中心、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频道、北京智联开元咨询有限公司、长康国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韩国浦项综合制铁株式会社、大连浦金钢板有限公司、日本住金物产株式会社、日本神钢集团-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KOBELCO)、日本神钢集团-杭州神钢工程机械公司(KOBELCO)、永旺集团(AEON)日本第一大商业连锁、村田制作所(MURATA)、青岛宝库光学有限公司,青岛奥技科光学有限公司(OGK),美满电子科技 (Marvell) 等等。

客户评价:
短小精悍的实战互动、内容详实的课程讲义、精心编写的案例/试题、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演示、生动活泼的案例讨论、轻松幽默的集体游戏,都使培训颇具特色,在最短时间内全面掌握、迅速提升和灵活应用管理、销售、服务、团队建设的实战解决问题的技能。
1, 课堂充分互动: 58%时间讲师讲解、引导、启发;32%时间案例分组讨论(workshop), 学员代表发言,讲师点评;8%时间学员提问,讲师当场解答企业实际问题。2%游戏,通过游戏紧扣课程主题,让学员亲身体会。同时度过一天中,最疲劳的时间。
2, 生动活泼的集体游戏:不用传统、单调的单向教学方式,而是通过午间休息和课余时间生动活泼的集体游戏,让学员广泛参与,加强技巧应用和适应能力的培养。
3,课程内容在不断更新:随着培训师不断深入学习(包括向学员学习)、研究,各种解决问工具都在不断更新,以最快反应国内外管理、销售、服务,团队的最新发展趋势、前沿理论和最佳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