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大雍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QQ:8768356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
  • 博客访问:566784

专家文章

《美国赫曼全脑优势HBDI——创造财富与职业的幸福》 2013-04-20

标签: 财富   潜能开发   问题解决  

 《美国赫曼全脑优势HBDI——创造财富与职业的幸福》 

时间:2013427日下午 1340—1730

职业幸福感从何而来?

承担一项自己感兴趣的任务,带领一只沟通无限、合作顺畅的团队,找到一份可以为之奋斗的并能创造财富的工作,都可以为你带来无限的职业幸福感。乔布斯曾说:我是绝少数特别幸运的人,因为我在20多岁的时候就知道了自己真正的兴趣所在。那么,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幸福感呢? 特邀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林大雍先生,运用美国先进的全脑优势HBDI测评工具,透析你的思维偏好,解密最适合你的潜能开发模式,帮助你搭建沟通与协作的桥梁,从而最终达到个人和组织的高绩效,为你创造财富与职业幸福。欢迎参加!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赫曼全脑优势简介:

1.全脑优势发明起源历程、信效度与定位。

2.趣味小测试,你的思维偏好是什么?

3.思维偏好不同的人的特质与个性语言。

4.如何扬长弊端。

5.全脑优势具体的应用领域。

 

二、HBDI全脑优势的应用:沟通与协作、问题解决与决策 

 

三、关于全脑优势

HBDIHBDI由来20世纪70年代,担任美国通用电气管理发展中心主任的奈德·赫曼博士,对自己潜藏的艺术才华和自动爆发的创造力感到好奇,而投入对大脑思维偏好的研究,最终在通用电气设于纽约州克洛顿威尔的管理发展学院开发出了全脑技术。全球27个国家顶尖企业组织,30多年应用和实践总结而来。全球有超过500万的企业成功人士参与测评和培训,HBDI应用领域全脑技术的应用领域非常广。

从个人成长到组织发展:

1、有效沟通及协作 2、团队建立与运作 3、销售业务能力的提升 4、冲突管理 5、组织变革与管理 6、项目人才的整合 7、多赢协商与谈判 8、战略思维的培养 

 

授课嘉宾简介林大雍先生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职场履历世界五百强企业-韩国大宇Daewoo微波炉(天津)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主任、中国五百强企业-TCL国际电工(天津)分公司销售总监、邮电国旅集团-九五资讯产业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台湾阶梯集团中国大陆事业群北京总部主任、天津达安希再生短纤维有限公司/生产部主任、台湾GPM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企业顾问、中国职场健康网 总经理、神户制钢_KOBELCO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培训师。顾问履历: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班培训师、清华大学人力资源商业模式研修班培训师、北京大学营销班培训师、中国银行营业厅服务规范咨询顾问、山西农信社服务规范咨询顾问、中国移动营业厅服务规范咨询顾问、51JOB签约培训师,中国大唐集团研究院培训师。

 

培训资质:    

美国HBDI全脑优势评鉴认证培训师、WBSA国际商务策划师、美国Training Horses专业培训师培训、诺曼底登陆-经理人决策沙盘模拟训练导师、 MAP 12项管理行为量化培训师、虚拟团队建设实践课程研发导师、社会剧与行动表达技术导师,TPR潜能训练导师、韩国排名第一培训公司EXPERT访问学习。

服务过客户:

东风本田汽车(HONDA)、(日本神钢集团-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KOBELCO)、日本神钢集团-杭州神钢工程机械公司(KOBELCO)、永旺集团(AEON)日本第一大商业连锁、村田制作所(MURATA)、韩国奥技科(青岛)光学有限公司(OGK),美满电子、中国银行浙江分行、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分行、云南省富滇银行、山西省农商行、山西省农信社、中国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中国经济信息网、韩国浦项制铁、松下中国、联想公司、清华同方、方正科技、凯泉水泵、爱德曼国际公关、威昂电器、新越贸易、嘉星国际集团、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中国移动、中国移动潍仿分公司、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大唐集团、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北京东方永捷有限公司、北京森朗蒂门窗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耐力木业有限公司、中关村管委会、国金黄金集团、东方玉堂、山东高新创业园区、北京开元智信通科技有限公司、DBI、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恒星盛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科学管理研究院培训中心、北京光华未名经理人研修中心、山东易找人才网、西点商学院、学苑集团、玛赐德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MASTER.D)、北京市海淀企业培训中心、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频道、北京智联开元咨询有限公司、长康国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日本住金物产等等

林大雍培训师个人博客:http://peixunlin.blog.163.com/

 

 

推荐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QQ:876835613
类别:运营管理 |   浏览数(38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