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泰玮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总裁胜经,总裁搏击商海的指南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31
  • 博客访问:773523

专家文章

总裁智慧-全胜经营学,一门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管理理论 2012-04-06

标签: 总裁智慧   管理   战略   经营模式  

  历史上始终能做到“以少胜多、以弱胜强,不战而胜”的统帅只有两个人,古代的孙武,当代的毛泽东。而且他们都形成了自己的“以少胜多,以弱胜强,不战而胜”军事哲学思想。其中,《孙子兵法》(仅6000余字)位列世界十大军事名著之首,毛泽东的《论持久战》则位列第四。

  但是,在管理领域,截止目前还没有一位管理大师形成“以少胜多,以弱胜强,不战而胜”的管理思想。比如,德鲁克,他也只是告诉我们管理是什么,要干什么,没有告诉我们如何以少胜多,甚至不战而胜;再比如迈克波特的竞争战略,没有“不战而胜”的含义,这从“竞争战略”的字面意思就可以看出。

  本人积10多年的研究,将孙子和毛泽东的智慧提炼为“总裁智慧——全胜经营学”,并出版了论文和光盘,算是一种尝试。这两天利用清明放假,我把《总裁智慧-全胜经营学》培训视频放到网上了。欢迎感兴趣的网友前去浏览。

  http://www.tudou.com/playlist/winningceo

  总裁智慧-全胜经营学不止是理论,也是实用性很强的经营管理模式。

  本人依据总裁智慧-全胜经营学,开发了企业经营管理实践模式——全胜经营模式,并根据该模式完成了深圳堃琦鑫华、福建和盛塑业、江西龙天茶业、深圳罗湖妇幼等一批咨询项目。其中,福建和盛塑业咨询案例,已申报今年的《哈佛商业评论》第六届管理行动奖,该申报已经被《哈佛商业评论》杂志社受理。

推荐
总裁胜经,总裁搏击商海的指南针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36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