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泰玮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总裁胜经,总裁搏击商海的指南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31
  • 博客访问:772938

专家文章

卓越绩效模式是企业的“金银珠宝” 2013-01-05

        近日,世纪华咨有幸“牵手”深圳市金福佳金银珠宝公司,协助其导入卓越绩效模式。12月27日,本人为该公司做了为期一天的卓越绩效模式培训。

        金福佳是一家以黄金首饰加工为主要业务的珠宝公司。为应对经济危机对珠宝行业造成的影响,提升公司竞争力,金福佳公司决定参加深圳市罗湖区的卓越绩效模式试点工程。开始,金福佳的吴总对卓越绩效模式有些将信将疑。通过本次培训,他感到卓越绩效模式能够帮助企业领导和全体员工开阔思路,把很多经营中的思想问题化解掉,而且有新的启发。他不止一次地提到,卓越绩效模式的11个核心价值观太好了,只要能悟透,用好,就一定能把企业搬好。他形容说,这是11个核心价值观,就是企业的“金银珠宝”。

推荐
总裁胜经,总裁搏击商海的指南针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99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