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泰玮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总裁胜经,总裁搏击商海的指南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31
  • 博客访问:773520

博客统计

文章:45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3个
评论:15个 课程:0个
点击:77352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泰玮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家用电器 零售连锁
专家介绍:
张泰玮(原名 张军利),全胜经营智慧创始人,深圳世纪华咨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中国孙子研究院兼职教授,金蝶顾问学院兼职教授,总裁网***讲师、中国教育百强特聘讲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六西格玛黑带,深圳市长质量奖主任评审员,深圳市孙子兵法研究会会员。手机:15112362456,邮箱:zhang.taiwei@goodtogreat
曾经服务:
中兴通讯、金蝶软件、深圳高速公路、信义玻璃、深业物业、深赤湾、思达仪表、方正微电子、科彩印务、天基电器、贵联集团、华美集团、澳马集团、劲刚新材料、堃琦鑫华、迪尔集团、深圳质监局、深圳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山东青州市政府、山东电信管理局、安徽质监局、福建龙洲股份、福建和盛集团、贵州鹿鸣酒家等。
客户评价:
张老师具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和深厚的国学基础,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是一位深受学员喜爱的实战讲师。(金蝶顾问学院)
课程的系统性很强,概念和讲课逻辑清晰,讲解深入浅出,学员很有收获。(山东省电信管理局)
本次卓越绩效自评师培训非常成功。我们共发放120张问卷,没有一个不满意,满意率达到100%。(安徽质监局、安徽质量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