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宗勇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我会飞.其实是江湖中的传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7
  • 博客访问:1101602

专家文章

《5分钟搞定客户》杨宗勇教练新做作 2010-07-03

我曾经说过——在今天,专业销售的本质就是建立并维护高品质的人际关系,这是基于与客户建立的一种高度信任与信赖感。 这不是共广告,我相信不管你身处哪个行业,这本书都可以帮助你学会迅速成交!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传统的销售观念中,销售员和客户之间就像攻城者和守城者,阻碍成交的大门永远存在,且客户总是无视销售员的诸多努力。时至今天,许多销售员仍然没有弄明白,销售员和客户之间应该建立一种怎样的互惠双赢的关系,或者不知道怎样去建立这样一种关系。

  问题就是机会!这是销售人员的困惑,也是销售人员的方向所在。

  在长期的销售团队建设和销售人员技能培训中,我总结了许多行之有效的销售技巧,经过反复地验证,被证明它们具有非常的杀伤力。本想将这本书叫做“秒杀客户的成交话术”,回头一想,怕许多销售朋友不明其义,误以为销售是用秒来计算的。事实上,我这里强调的是,真正优秀的销售员要善于和客户打交道,而攻克客户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让对方心服。做到心有灵犀,一点就通,成交之门便会洞开。我们需要明白,不管我们花了多少时间,费了多少心血,只要面临成交,我们就必须用好读心、诱导、冷读、暗示、攻心等技巧。一旦我们掌握了这些“必杀技”,那么搞定客户,获得超高业绩也就是举手投足间的事了。

  心理学深奥而复杂,销售中的心理学更是最近几年才被提及,一些销售心理学的图书仍然停留在理论的基础上,许多的销售朋友阅读完以后,仍然不明白面对客户时怎么说、怎么做。本书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深入地分析了销售心理学中的各种原理,在此基础上,全面总结出了79个帮助我们成功说服客户,顺利导向成交的心理学技巧。不管你是门店导购、保险业务、理财专家,还是直销员,只要你的工作是“卖东西”,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充满杀伤力的技巧。

——什么是让客户无法拒绝的成功约访术?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16153d0100iy7z.html) - (杨宗勇营销实战)秒杀客户的成交术_杨宗勇_新浪博客

——有没有一种人人都可学会的例行话术?

——为什么客户会喜欢先否定后肯定的批评?

——有没有一种即使客户不开口,我们也知道的读心术?

——什么情况下,我们可以不断地让客户说“是”?

——怎样才能轻易地做到分割和化解客户的拒绝?

——什么叫推着客户成交的心理促成法?……

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你想知道这些答案,那么请翻开这本书,它会带给你惊喜和收获,也会让你的销售之路充满快乐和成就感。

衷心地希望,这本书能够给广大从事销售事业的朋友带来帮助。如果您发现书中的不足之处,也请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16153d0100iy7z.html) - (杨宗勇营销实战)秒杀客户的成交术_杨宗勇_新浪博客

推荐
我会飞.其实是江湖中的传说......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56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