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宗勇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我会飞.其实是江湖中的传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87
  • 博客访问:1101584

专家文章

杨宗勇教练:华康公司精英培训班(手机照片) 2009-12-03

      11月26日在重庆革命历史名胜歌乐山为华康培训,这是我第一次去歌乐山,同时也是应台湾朋友的盛情邀请,所以我觉得应该把今天写入博客。

  华康是一家全国性综合金融中介服务机构,于2006年7月1日在广州成立。华康由行业资深人士汪振武先生发起,国际顶尖风投IDGVC投资2500万美金组建。作为中国第一家定位于以保险中介为主的综合性金融中介机构,华康拥有自己的营销队伍和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从事人寿保险、财产保险、银行金融产品的代理、销售和服务。截至2007年10月,华康已经在广东、湖南、湖北、四川、山东、江苏、重庆、上海、河北、安徽、天津、浙江十二个省设立了分支机构,营销人员超过10000人。


培训互动现场
 
课间与学员合影互动
  

 

 

推荐
我会飞.其实是江湖中的传说......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397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