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晓华
领域: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程晓华全面库存管理
www.chengtim.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03
  • 博客访问:1326352

专家文章

我为什么不买iPhone?! 2011-10-05

标签: 库存  

        我为什么不买iPhone?因为我讨厌iPhone!理由有五:

        1.因为iPhone的NPI-新产品导入过程中丢了一台样品,导致富士康员工死亡,这使富士康有“黑工厂”之嫌疑,也使iPhone有“血泪”手机之嫌疑;

        2.去年iPhone在推出一段时间后,在大陆的价格从5000多块,竟然上升到7000多块,据说原因是“缺货”,“产能供应不足”或说是“零部件供应不上”!这纯粹是扯淡!苹果不是一直在鼓吹自己的供应链很强吗?!!所以,iPhone有故意囤积库存,爆炒库存,以赚取非法暴利之嫌疑!

        3.乔布斯从来没有来过中国大陆,据说,他至死都不相信中国人可以买得起iPhone,明显有瞧不起国人之嫌疑–这点我很佩服乔哥–很多国人也的确让人瞧不起;

        4.用iPhone就得把你的SIM卡剪小,以“适用”它,那就意味着你这一辈子就得用iPhone了,除非你换电话号码!可问题是,一个iPhone是否能够陪你一辈子?“爱疯”就是一阵“疯”而已,如同“黑霉”,也就是一两年的事儿!

        5.还有其他原因,就不说了。-最新消息说,iPhone一直在忽悠的iPhone5,结果今天推出了个什么4S!

推荐
程晓华全面库存管理 www.chengtim.com
类别:供应链管理 |   浏览数(46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