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977

专家文章

品牌营销和网络推广--赚钱产品开发的诀窍 2014-05-14

 

     在品牌网络营销渠道,产品开发很重要,赚不赚钱,绝对不是靠忽悠,而是要给消费者真实的、喜爱的产品,才能让自己的产品带来财富。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葛闻华是这样说的:

 

亲爱的朋友,说到产品,很多人心中马上就想到各种形形色色的具体的东西,比如冰箱,电脑、手机、香烟,有学员马上嬉笑着说:还有安全套!呵呵,是的,这些说的都对!但是还不全面,如果你能够清晰的知道产品的真谛,你就能了解,产品是如何产生出来的。怎样结合自身的特性产生出价值连城的受人欢迎的产品。好了,我们来了解一下产品的真实面目吧!

 

产品是指能够提供给市场,被人们使用和消费,并能满足人们某种需求的任何东西,包括有形的物品、无形的服务、组织、观念或它们的组合。  

 

产品的外延也从其核心产品(基本功能)向形式产品(产品的基本形式,如样式、商标、包装等等)、期望产品(期望得到的与产品密切相关的一整套属性和条件)、附加产品(附加利益和服务)和潜在产品(产品的未来发展)拓展。即从核心产品发展到产品五层次。

 

好,下面我来教你超越竞争对手产品创新的三个核心战略手段,非常实用,注意这是我多年不断实践的心得,今天第一次公布出来!

 

更多详细的内容,在《品牌与网络营销-闪电创富》教程。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有价值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janus168.com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品牌文化 |   浏览数(34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