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917

专家文章

不得不说的品牌命名与品牌营销力-巨信广州网络品牌营销策划 2014-03-04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广州巨信葛闻华:我们之所以说“品牌命名”,而不用“产品命名”,就是因为“命名的过程”是一个将市场、定位、形象、情感、价值等转化为营销力量并启动市场定位与竞争的过程。

好命名,可以立竿见影地为企业创造利润,从而传达正面的形象。你的企业是否有让人迅速识别,以至产生喜好度的命名?该名称对目前的营销是否真的有帮助?无论是你的产品设计的多么好,或者是多么便宜,如果命名这关过不去的话,品牌魅力就会削减一半。
  
索尼公司创始人盛田昭夫指出——“取一个响亮的名字,以便引起顾客美好的联想,提高产品知名度与竞争力。”
 
   美国营销专家里斯·特劳特在《定位》一书中也指出——
在定位时代,你能做的惟一重要的营销决策就是如何给产品起名字。
名字是信息和人脑之间的第一个接触点。
品牌命名和它的定位一样重要,也许比定位还重要。
 
日本索尼公司前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OHGO先生曾经说过:“我们最大的资产是4个字母SONY,它不是我们的建筑物或工程师或工厂,而是我们的名称。”
 英国United Biscuits 公司CEO赫克托·莱恩说:“厂房老化毁坏了、机器破损了、工人死了,但仍然具有生命力的,是品牌。”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有价值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janus168.com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品牌文化 |   浏览数(30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