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920

专家文章

网络品牌之视频营销 2014-01-20

 

近几年,营销人员一直在谈论多媒体,相对于纯文字版本,内容中如果包含丰富的视觉元素(图片、信息图、视频等)能够产生较好的发布效果。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葛闻华:在这一点上,对于如今的传播者来说,视觉化的多媒体传播不仅是一种趋势,更是一种必要。

葛闻华也是视频营销的提倡和执行者,在现在要制作和传播一个视频,其实是相当容易的,甚至是不用制作自己的视频,要通过视频来传播自己的产品,也是比较容易的。

  2013年,美通社在北美、亚太和中国内地进行了三个关于企业使用多媒体视觉元素的调查。调查数据显示,高达7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2014年企业传播计划中将使用更多的多媒体视觉内容讲故事。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的出现,目标群体接收和分享图片、资源和视频的途径正在迅速增加。内容作为沟通的基石,视觉元素已被证实很重要,除了能够吸引受众关注,起到比纯文字更好的发布效果外,视觉元素还能促进社交分享,放大内容传播效果以及增加受众数量。

所以,用视频海量的将产品和品牌传播,是网络营销的一个重要的方法,“眼球经济”,不管什么时候,普通人的眼光总是更容易注意到图片和视频。

更多详细内容,请百度《品牌与网络营销闪电创富》教程。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品牌文化 |   浏览数(23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